Translate

May 29, 2011

5月尾の10感想



感想1:
永遠都不要把朋友對你的信任
當成是你與別人交際時所使用的手段
或者是毫不起眼又無所謂的透明物體
這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要知道,信任只有越破越大     且沒有辦法越補越小。
不管對方有沒有說:“這件事你不要說出去”
你還是必須先仔細想清楚事情的嚴重性與私密性才做決定。
你有腦袋,請自己用智慧思考。


感想2:
做人坦誠會害死自己。
但,你還是必須坦誠到底,前提是用溫柔謙虛的方式。
光有一條“直腸子”只會惹人厭。


感想3:
不要為不讓了解和誤解你的人難過,
因爲他們不在乎和你之間的關係所以不會想要了解你。



感想4:
女生,就是要好好的愛自己。
每天都打扮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要為自己而美麗!
也要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做個有責任感的人。
孝順父母更是必然。


感想5:
珍惜家人和愛你的朋友


感想6:
在另一個國家,吃著同一家餐廳的食物,
是什麽讓食物的味道不一樣了?
是廚師還是那個一起享用食物的人...? 
遇到不對的人,再美味的食物也會平淡無味;
遇到對的人,即使只是粗茶淡飯也會變得味勝易牙。


感想7:
以上6感想皆自我提醒
也是想要和你們分享的感受... 


感想8:
我旁邊的鄰居,
已經晚上11點了,
説話小聲一點好嗎?
我不想知道你們在聊什麽。謝謝。


感想9:
我昨晚失眠。 
翻來覆去,迷迷糊糊,不知是醒著還是睡着?
早上7點多就起身去教會。
午餐和馬小姐在KSL的eLmigo吃得超飽
我們還看到2個帥哥(<-----色胚)
我好想看功夫熊貓2,可是沒人陪我看 :(
然後
現在是晚上11.13分,突然超睏... zzzZZZ


感想10:
明天要過對岸外拍別人,
開心有叩叩進口袋,
希望拍攝順利。
最後,
我真的要去睡了,晚安各位




はる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