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5, 2011

Etude House 3rd Anniversary Etude House3周年紀念大優惠


天啊!Etude House的3周年紀念大優惠
根本是想要讓人破產咩!嘖嘖~
是的,上面是我的戰利品~
不過有些是幫別人買的拉~有些是要送給別人當生日禮物滴
ㄎㄎㄎ
而且,我其實是分兩次去的。
第一次是因爲剛好提早慶祝母親節 
和媽咪去CS吃飯   路過想說看一下  才發現他們正在做優惠
而且指甲油有50% !!!
原價馬幣5.90的指甲油打折後只需要馬幣2.95!!!
你們説是不是很便宜!!!
面膜也有30%折扣!
所以那天我就不小心手滑   買了3支指甲油+面膜一片  
哇哈哈
Goshhhh!!!Etude House 3rd Anniversary really make people bankrupt!tsk tsk..
Yes,those are my achievement frm Etude House~
But some of them are help my fren bought and some for my others fren birthday presents,kekeke
Actually ,i go twice.
Firstly,i went to CS with my mom for celebrate Mother's Day early.
When i passed their shop and walk into,found thy are offer+ing!
Nail polish got 50% discount!!!
Original price is RM5.90 and after discount is RM2.95!!! Issit cheap???
And 30% discount for mask.
Accidentally,i bought 3 nail polish + 1 mask ,wahaha



然後其它的產品   是我昨天下去買的
先來仔細看看我買的東西吧!
Yesterday,i went down again and bought others.
Let see what i bought now!

指甲油大軍  
一瓶只需要馬幣2.95=  台幣30+  =新幣1.25
好便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  好多顔色可以選擇哦  
看得我心好癢...

有標愛心的才是我的喲!
最右邊的OR202是 幫Sachiko買的  
其它3支是我買來送朋友的生日禮物
左2和3的指甲油底部    沒有標明編號    
所以大家去找的時候  記得裏面是有愛心型的就ok了!  

Awwwsss...lovely Nail Polish
Jz need RM2.95  =NTD30+   =SGD1.25
SUPER CHEAPPPPPPPPPP!
And many colour to choose~
Heart shape nail polish is my own 
The right hand side OR202 is Sachiko ask me to buy
and 3 others are birthday presents to my fren.
Sorry,the left 2&3 didnt hav any code below.But its easily to find if u want,coz full of heart shape inside! 



指甲油試色   我只試我自己的喲~
畢竟其他是別人的   不能用咩~
Let show u the colour i bought.
只上一層的樣子
1 layer


上第2層後
PK004    右PK003
Double layer
Left:PK004    Right:PK003


鏘鏘!裏面都是滿滿的愛心耶!
看得我都心花怒放了(誤)
下次做指彩再拍給你們看 嘿嘿
Tadang!Full of LOVE!!!
make my day!!!


PK003  這根本就是夢幻粉紅啊啊啊啊啊
莫非就是傳説中的  草莓牛奶色?
我找你找了好久~~~~
大愛ㄚ
PK003 The dream pink to me~~~
Finally found it!!!
Heart it so muchhhh



PK004  
因爲不能再當場試色   所以我拿它的時候以爲它是淺巧克力色
後來  吃飯的時候  就試擦一下
咦?這顔色怎麽帶點紅阿...
回家過後再上第二層   就比較巧克力色一點
嗯~蠻好看的~~

我翻過來看它的編號  才發現... ...PK...
竟然是粉紅色家族.. ... 囧... ...
如果是巧克力色系的話    是BR開頭  
Cannot testing these nail polish at the shop,so i tot it is baby chocolate when i take this PK004.
And after i test it on my nail,i'm curious why got abit red???
After double layer,it look more like chocolate colour eventually.Nice~
Then i turn it out and found ....is PK...
Family of PINK... 囧.... ....
Should be start by BR if it is chocolate colour

也是幫Sachiko買的去光水
一支原價馬幣6.90
買兩支只需要馬幣8  = 台幣80  =新幣3.38!!!
不過,一定要一支粉紅一支藍
藍色的是清新花香味
粉紅色的是甜蜜花香味
是的!就只是味道不一樣而已... ...
(我也好想買一組,有人要share嗎?)
Sachiko own Nail Colour Remover
1 by RM6.90
And 1 pink+1blue(MUST)=RM8  =NTD80  =SGD3.38!!!
Just fragrance different only... ...
(Anyone want share with me ???)


你們是不是在笑我怎麽連棉花棒也要在這裡買~
因爲阿... ...
Etude House棉花棒的棒子   是木做的
沒有那麽容易斷~
(外面賣的材質都是塑料的  不是?有時挖耳朵不小心就會斷掉   都不知道脆弱個什麽勁兒 嘖嘖)
而且它也有折扣
只需要馬幣3.85  =台幣39+  =新幣1.60 
Etude House Cotton Swabs made by wood
(Normally is plastic)



接下來就是面膜們咯~
覺得挺不錯的   只是價錢讓人怯步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有30%     當然要買其他的來試試看咯!顆顆
(文欣Darling,你去韓國的時候,我會記得寫list給你的XD)
之後會寫心得噢~
And now,turn to Masks~
Really nice but their expensive price really shock me!
Now,got 30%!!!Should buy some for try,right???keke

O2維他命C美百面膜
O2White Vitamin C  mask

痘痘醫療診所面膜
AC Clinic  mask

水源蘆薈冰凍果子露保溼面膜
Aqua Sherbet Aloe Hydro Gel mask

極潤膠原蛋白面膜
Moistfull Collagen mask

他們的中文名字是我亂翻的啦 XD


買滿馬幣50元   就能獲得Etude House的環保袋一個
還會給你集點卡   沒有截止日期的!!!
買超過馬幣30元就有一點

我還和店員A了兩個小紙袋
送禮物給朋友的時候比較好看咩  ㄎㄎ
Free a environmental bag if u purchase above RM50 and a beauty passport for collect the sticker when u buy 
above RM30.The beauty passport dun have expired date!!!
I ask for 2 paper bags  which can put the presents inside,keke


買超過馬幣80 就能用優惠價買上面任何2樣產品哦!
天哪~~~~怎麽可以這麽誘惑人????

大優惠到5月31日
我還要再去!!!!
楊芊芊,你有要買什麽嗎?有很可愛的baby  blue,baby green,baby purple等等的指甲油哦!
我可以幫你買了收在陰涼処!等你明年回來再給你~哇哈哈!

誰來和我一起買啊?讓我可以籌足馬幣80
然後加購最下面一排的左2!!!
Purchase RM80&above,choose any 2 items at incredibly special price!
The offers till 31st May.
I want go to there again!!!

Anyone with me together?Enough RM80,I can add-on the left 2 on most below!!!


Etude House最近主打橘色系
我那天也有看到 
只有眼影和曬紅比較吸引我~
不過...我應該不太可能買啦~哈哈哈
如果你要送我   我是不介意的 XDDDD

而且   我打算下次直接去店内試用他們橘色系列的彩妝
Sachiko,要不要一起啊???*惡魔笑ing*
可是不曉得店内能不能拍照  嘖嘖 
Miss tangerine series is new product at Etude house right now.
Even i will not buying this but the blush and eye-shadow really attracting me,lol~
I dun mind u guys buy for me XD  JUST KIDDING!

我比較想要買的是這組保養品
女人25嵗開始就要補充多一點膠原蛋白
而且  看韓國美眉在網路上給它的評語是蠻好的
我那天竟然忘了問價錢  嘖嘖
Okay,this is wat i really want to buy.
Women need Collagen after 25yrs old.I forgot to ask how much of it...tsk tsk....


然後阿...
偷偷說... ...我好想買它們家淺紫色的指甲油哦 > <
還有紫粉紅的~~
都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小姐,你是有幾根手指頭啊?)
Secretly,i wanna get their baby puple nail polish > <
and purple pink~~~
All colour so niceeeeeeee(Miss,how many fingers u have huh?)



btw,歡迎在馬來西亞新山的大家
你們去CS的Etude House的時候
可以尋找名叫Siew Lee女店員為你們服務
其實我並不認識她    但是我覺得她的服務態度很好  也很親切
大家可以幫她衝衝業績~
btw,if u stay at JOHOR BAHRU,MALAYSIA
and u go to Etude House at CS,you can find a sales girl named Siew Lee to serve you.
Shes not my fren but she such a friendly sales girl and have a good attitude when serve customer.
Maybe she can get more commission if u guys ask her to serve :D 


好啦,先介紹到這裡~
過個兩天再來發文~請大家繼續發漏我哦!
掰~
Okay,end up here.
I will be update after 2more days,i think...
Continue following me!
Bye~ 



はるこ

8 comments:

  1. wow指甲油好便宜!!
    有沒有不太鮮豔的紅色
    和不太淺的粉紅色的指甲油啊?
    我找好久都不是我心裡要的T^T
    哈哈=P
    這些優惠只限CS的Etude House嗎?
    其他地方的有嗎?=O

    ReplyDelete
  2. 不太鮮豔的紅色.... 不就是粉紅色嗎? 囧...
    有阿~有深一點的粉紅色!
    還有很多顔色選擇呢~你可以去看看哦~顆顆
    全馬的Etude House都有優惠哦! ^^

    ReplyDelete
  3. I WANT!!!!! Erm.. actually i din buy any nail polish from them before so dun know what the colors are suited for me.. I tried to search the catalog from website, but i dun know which one is under promotion and oso worry ur financial situation.. So, just help me to buy 2 or 3 for color of pink or purple or other colors which you think are suitable for me ^^ Thanks ya~~

    ReplyDelete
  4. 他们家的环保袋好美噢!
    我的那罐看起来好红噢~
    有金粉的吗?
    我喜欢你的草莓粉红和巧克力红
    好美噢~~~
    去光水我可以和你share啊
    不用找人啦
    原来胶原蛋白有出护肤品哦
    有点心动~要看看价钱先
    呵呵
    你把自己年龄透漏出来了>.<

    ReplyDelete
  5. Qian Ying,
    aiyo,shud be no problem coz u will pay me the money XD
    except the nail polish,anything u want jz let me know,dun worry :D

    btw,ur nails so nice,all the colours suitable you!!!muahahaha

    ReplyDelete
  6. Roxanne,
    是啊...你哪罐看起來超紅的,可是編號是OR的橘色系,用肉眼看是有淺淺金粉...ORZ...
    哇!我也好喜歡我那2罐指甲油的顔色~~ > < 明天借你凃兩下XD
    我覺得下次要去買Baby puple還有其他的,哇哈哈!
    嗯...那個去光水我先問問你樓上的那個Qian Ying好了,看她有沒有要買 :D
    我看中的那set膠原蛋白啊,扣到來也要RM60+,好貴> <
    他們新出的“Snail Darling cream”也好讓我心動,可是更貴 @@|||
    哎喲,年齡嘛~大家知道也沒關係啦,不要幫我宣傳就好了 XDDDDDD

    ReplyDelete
  7. 終於看到你的敗家文了!
    真的太好買了!
    我最近再努力集會員卡喔!
    不過你們有好多指甲油的顏色是台灣沒有的!~很閃亮呢!!

    我覺得女生要補充膠原蛋白~
    真的很重要呢^^!

    ReplyDelete
  8. 阿春,臺灣的Etude House有會員卡喲?
    我們這裡沒有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