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pr 17, 2014

微雜記 mirco za blang "monthly"


分享一下這幾個月的life 吧!
新加坡裕廊西的Westgate在去年底開張了!一直拖到今年才有空去看一看~
在basement發現了這家Ge!ato冰淇淋店,而且還販售玫瑰花樣冰淇淋!
是說這冰淇淋也太浪漫了吧   *笑*
左邊是鹹焦糖和榛果口味;右邊則是黑巧克力和綠茶
大大推薦鹹焦糖,綠茶和黑巧克力口味!太棒了!!
黑巧克力口味的是完全苦呀!  *愛心*
和好久不見的葵ちゃん見面
先去 日本村  吃了超便宜的壽司(一盤只需要新幣1.50)

之前每個星期會見面一次,因爲一起上日文課嘛
是我的好Partner~~~~
自從她父親在日本去世后,也因爲工作的關係
她就停課了~  我也因爲要準備JLPT 5 所以暫時停課
過後就很少見面了  :(

飯後一起去tsujiri茶屋吃抹茶冰淇淋!
媽媽咪呀!抹茶味好濃郁,好好吃。  大愛呀!
不過價格有小小貴~

然後我們就聊到以前一起上課的時光
實在太想念了~~~ ><

她今年就要結婚了!很替她開薰~
忘了說其實她是  日菲 混血 :D

*~*~*~*~**~*~*~*~*~**~*~*~**~*~*~**~*~*
話說,我現在因為是用手機更新
界面超難用 =   =+
下面原本連結好的照片,全不見了 *煩*
只好先打字,明天去公司做照片連結
~*~**~*~*~*~*~*~**~*~*~*~*~*~*~**~*~*~*~

再媽咪去工作前,一起去了動物園
其實是我自己囔著要去的

有時啊。。。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都沒有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動物園還有其他地方
所以現在長大了、工作了,就趕快彌補一下心中那小小的遺憾?
你們也會這樣嗎?
我現在的目標呀,就是帶媽咪到處走走看看
可惜的是。。。爸爸已經不在了。。。
看到朋友和爸媽一起出國的合照,
挺羨慕的。。。

回到正題
新加坡動物園在國際上是數一數二的
有很多旅客也是指明要來哦~

Anyway ,我好開心可以看到白老虎呀!
好口愛愛愛
站著的那只一直在那走來走去,貌似很憂郁的樣子  *笑*


超期待看到的企鵝!
好像盯著我的手機看,好想摸摸他們呀~~~~~


超大只的北極熊!
它趴著懶洋洋的姿勢超像人類的  *笑*

我和我媽只用半天的時間就逛完了
有看到美麗的豹類和獅子
不過,不曉得是天氣太熱
它們都躲在陰涼的地方,所以只能遠望  :(


過後,我們去了樂天皇朝吃七彩小籠包!
口味挺特別的~最喜歡起司口味!


最後,這個月買了vivi的原文雜誌,挑戰自己的日文
貌似太看得起自己了,哈哈哈哈
只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正式閱讀耶
只稍微翻了幾頁有興趣的 ㄎㄎㄎ
這次的雜誌還附上  月光美少女的袋子
月光美少女20周年了,好快!
日本有推出月光美少女的化妝品
不過,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因為要提前預訂!

最後。。。
今年沒出國了
有興趣來新加坡的朋友們,快來吧~~~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