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pr 4, 2014

來自韓國的麵包店The cafe from Korea~Paris Baguette~


Paris Baguette 是來自韓國的 Cafe
在韓國隨處可見, 可是在新加坡目前爲止只有4間
- 烏節路的Wisma Atria  
- 裕廊西的Jems
- 樟宜機場
-淡濱尼的Tampines Mall

我超愛Paris Baguette已經到可以成爲代言人的程度了其實   哈哈哈
去年去韓國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去買麵包當隔天的早餐這樣
不過,韓國和新加坡兩邊賣的食物不太一樣
可能是爲了迎合新加坡市場吧
價位介於 SGD 4 - 18

在新加坡我最常去的是位于烏節路Wisma Atria的第一間PB (Paris Baguette)
如果和裕廊西Jems的分店相比
Wisma Atria的PB服務好多了! 而且位置也比較多~

第一次去新加坡的PB是去年生日的時候
左邊是主打的 Royal Pudding皇家布丁;右邊的蛋糕則是 Haha Family 哈哈家族

皇家布丁總共有4种口味 - 原味、焦糖、芒果 和 草莓
口感很像奶酪 , 超愛~~~  我只剩草莓口味的沒吃過,哈哈哈哈哈
原味的是SGD 4 , 其餘 3 個口味都賣 SGD 4.50
我自己最愛是原味和焦糖

蛋糕 - 哈哈家族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的,但是不會過甜


第二次到訪PB 是幫同事小farewell
我們點了一盤炸物 - I'm a stick You are a stick too 
左邊的 Hi EarlGrey Cake  和 右邊的 Gone with the cheese cake

I'm a Stick You are a stick too - 把食物都切成條狀
裏面有 Waffles條、炸雞肉條、炸魚柳條、黃瓜條 和 青黃燈籠椒條
真的都是Stick  *笑*

Hi EarlGrey Cake有淡淡的Earl Grey茶香
Gone with the cheese cake 則其實比較像Pie ,内陷是奶味較重的cheese

第3次把 楊芊芊拐帶一起去吃
她點了PB 的招牌Omelette 歐姆蛋
Omelette裏面有菠菜,外面則灑上cheese
這道菜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哦~ 因爲熱熱的omelette搭配cheese會很香
可是冷掉過後,cheese的味道就變很重

我點的Club Sandwich

如果有另外點蛋糕的話,建議這一份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因爲分量很足,會超飽啊啊啊啊啊~
内容物 有雞肉、培根、雞蛋、番茄和菜
整體口感很清爽,不會覺得很油膩
餐點附上的小碗salad也很開胃~

[  說到這裡,看到那個potato wedges
還是溫馨提醒一下 :不要去Jems分行的PB點餐吃
因爲它們的potato wedges不是現炸的!

我上去就是帶我媽去那裏的分行吃,結果吃到都是冷的potato wedges
真的非常不讓人開心  =..=

我在Wisma Atria吃了那麽多次,每次都是現炸的!  ]

其實前一次和同事farewell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這塊蛋糕了
- I'm a white bear cheese cake -
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外面這層到底是cream還是cheese
我只吃到内陷吃cheese還有酸酸的蔓越莓
剛好解膩   *笑*

上個月喉嚨痛了好久 , 有一天突然好想吃 PB
下班后就把同事拐帶過去
結果我只店了Camembert cheesecake 和 Latte一杯
PB所有的Cheese蛋糕其實和我們在外面吃的不太一樣
PB的吃起來比較帶甜,奶味也比較重
或許是因爲PB專用 Camembert cheese的關係.... ...吧?
這塊蛋糕還沒吃完就飽了~
可是我有乖乖吃掉啦~


上面是我和文欣 在因爲排不到Miam Miam的情況下
轉戰PB!
原來她也和我一樣是 PB LOVER!!!哈哈哈 XD
左圖 :- Mango & Caramel Royal Pudding 
    - Unique Italian Tiramisu 
                               - When you eat it,Life is Good (那塊有草莓的蛋糕的名稱)
右圖 : - Rolling chicken sausage  
- Say Cheese (cheese塔) 
- Wake up Jane (bread with sausages and york)

那塊 When you eat it,Life is Good的蛋糕
吃下去並沒有那種feel啦
反而是Unique Italian Tiramisu 讓我們FEELING GOOOOOOOD~哈哈哈

Rolling Chicken Sausage 超硬,不過味道還不錯

我看到很多客人都點 Wake up Jane 這款麵包,所以也點來吃吃看~
恩~恩~  果真挺好吃的!*豁然開朗feel -->什麽鬼 O.O

我不好意思拍 PB 食物外帶區
那裏有已經Packed好的 : -
内陷飽滿的雞肉與Tuna三明治、酸酸辣辣的泰式Salad 、
用料慷慨吃起來清爽的海鮮Pasta 、雞肉Salad 和 Tuna Salad 等

爲什麽我會形容得那麽清楚?
因爲上面這些我都吃過XDDDDDD  *仰天大笑* 

最近最常買來當晚餐吃的是 -->>  用料慷慨吃起來清爽的海鮮Pasta  (SGD8.50)
我也以爲會很Heavy,因爲裏面有海鮮嘛~
可是竟然不會!而且分量超足!大推!

話説我也很少在BLOG把食物介紹成這樣
可想而知我有多愛 Paris Baguette ,哇哈哈!

親愛的Paris Baguette,你們要不要考慮找我當代言人好了?
還是辦張 VIP卡 給我吧~ * 心Heart*


*はるこ* 

2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吃呀!
    我也超愛早午餐
    但是台北好像沒這家分店耶~
    比較多自己獨立的小店
    其實我很想要去外國流浪~哀哀~
    吃到甜點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春妞,等你來我帶你去吃呀!
      可是臺灣有多氣氛好食物佳的Cafe,好想去~~ >‘’<
      我最愛馬卡龍,甜死 XD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