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r 27, 2014

指甲油們,你好呀!Vol.2 Hello,nail polish members!!! Vol. 2

哇哈哈,好就沒有來 “炫耀” 一下我的指甲油大軍!
距離Vol.1的指甲油大軍也有2年多了

這期間我很克制的只“引進”這次的這幾瓶 *笑*

先介紹來自歐美的大軍
相信大家對O.P.I都不會陌生
左起: Black Shatter - Mermaid's Tears - Hot and Spicy - Party in My Cabana
我買的價錢大概是新幣9-10元  
聼老闆説是正版的瑕疵品,所以價錢比較便宜

三個顔色都可以讓皮膚顯白
女生用橘紅色的指甲油會讓人感覺比較活潑哦! :D

O.P.I也把每一瓶的名字取得太夢幻了吧?
綠色那支是Mermaid's Tears人魚的眼淚耶~
下次來劃個人魚主題的指彩好了  顆顆

搭配  黑色的爆裂指甲油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
只是爆裂的程度好難控制阿~ 囧

來自英國的Ciate
左起 : Caviar Pearl Metallic Gold - PP037 Starlet
它們最有名的就是魚子醬指甲油!
這牌子在新加坡要價 新幣22左右噢~

上面兩支是去年聖誕節朋友送的Mini版
左邊的黃金魚子醬看起來很高級  哈哈哈哈
不過我只試擦了右邊的Starlet給大家看看
Starlet的飽和度不大     
右上的小圖是擦了兩層的顔色

接下來是  我最愛的 < 韓國世家(?) >   XD

最愛的Etude House 
左起:PPK007 - PPK002 
中間:Dear My Party Nails #PGR702  DJing Show 
 右2 :Dear My Deep ColorNails #DBE101  Lazy Beige - 
Dear My Neon Pop Nails #NPP501  Lunatic Purple

中指,無名指和小指看不太清楚
可以往下拉看最後一張圖哦~

今年1月1號迎接新一年DIY的指彩
我把它稱爲 “低調中的奢華”
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Dear My Deep ColorNails #DBE101  Lazy Beige 
然後搭配Daiso買的金色指甲貼紙  和 The Face shop的 GL114
Daiso買的金色指甲貼紙實在太漂亮了~
我忍不住買了幾款回家  顆顆

The Face Shop
左起:Face It :  SL211 - GL114
它們家我只買指甲油
因爲保養彩妝類   別家比它們更優

其實我買了這款金色後有點擔心
因爲它看起來帶點銀色
可是擦在指甲上後發現還ok :)

最近的新歡Innisfree 和 給你看給你看(台語)Holika Holika
Innisfree : #42  -  #20
Holika Holika : #01 - #16
Innisfree終于在新加坡開海外分行了,超開心!

我去韓國的時候,其實沒什麽買到指甲油耶
反而是回來狂買~ 我是有問題吧我,嘖

大愛Innisfree的這一款酒紅色
擦在手上不會顯得老氣哦~ 反而顯白
我超怕擦起來變那種大嬸的顔色  >''<

最後這張ending照是去年聖誕節自己DIY的
拇指是韓國Etude House買的PPK002 
綠色和酒紅是Innisfree的#20 和 #42
聖誕樹上的閃亮亮是Etude House的Dear My Party Nails #PGR702  DJing Show 
小指則是PPK007,這一款意外的好看,而且超百搭!
只是亮片卸得我好辛苦... ...

上幾個星期又默默的拜了一支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只是忘了拍照放上來

偷偷說...然後最近又看上YSL 和 Sephora自家的 鮮豔桃紅色 
就比上面O.P.I的Party in My Cabana再更亮一點的桃紅
兩家的顔色頗爲接近只是價錢不太接近,哈哈哈哈
還在深思熟慮中,嗯嗯~~~

看來我得勤勞一點幫自己DIY指彩 *嗯哼* 
不然買了又沒用,很浪費... ..嘖嘖
大家不要學我嘿~~~

題外話:最近工作量又突然大幅度下降,
所以可以很有空的上來更新一下
也有想要像以前一樣讓文章是中英對照的,只是...
好不容易打完整篇就懶惰了~哈哈哈

我知道最近馬航的事情讓大家對馬來西亞很反感
只希望大家不要因爲這事就封殺馬來西亞歌手還是抵制馬來西亞什麽的
錯的不是他們也不是馬來西亞人...
不要忘了機上也有馬來西亞的乘客阿...
批判的人啊,你們可知道馬來西亞人民這兩個星期也是帶著承重的心情
每天注意著新聞,等待奇跡的出現
我們也是和大家一樣祈禱著MH370能夠平安回來的阿... ...

*はるこ*

2 comments:

  1. OPI的顏色真的好好看~
    我喜歡桃紅色那一款
    我有FOLLOW了唷~
    不過怎麼沒有圖像
    SORRY我超不會用BLOGGER的~哈哈~

    你會做光療嗎?
    像我都不像你這麼會玩指甲
    都做光療比較省事
    不知道你們那邊價格如何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春妞,我也不曉得爲什麽圖像沒出來。。。囧了。。。
      我沒有儀器做光療耶,而且光療的工具比較貴說。。。 。。。
      馬來西亞的價錢大概要臺幣500起跳吧,新加坡也差不多~不過有時也有比較便宜的~
      我通常都自己來XD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