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r 1, 2014

J & J Pre-Wedding photos


其實呀
這個應該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要分享了才對... ...
可是被我無限期延後到現在 XD
話説他們是2012 年的年底結婚
寶寶上個月都滿月了,我才來po 
要去跪算盤了我~



其實在拍他們之前,已經好一陣子沒碰相機了
所以手感跑光~~~  囧...
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
感謝的是...他們願意當我第一組Pre-wedding Photo的模特兒 :)
我之前都只拍單人啊~


兩位是我在教會一起長大的朋友
所以拍起來比較不會那麽陌生
而且還麻煩JM的表妹把車車開進新加坡
讓大夥兒不必花時間在交通上
在此特別感謝JM表妹-Shi Ling

我們的第一站是  克拉碼頭Clarke Quay 


這一張是無意中去到一間老舊的購物中心發現的
因爲它們的電梯是在復古得太漂亮了!
所以我們就躲進電梯裏面拍了幾張
當然   過程有點克難    哈哈哈

第二站   哈芝巷 Haji Lane
這裡的壁畫是一大特色
所以在這拍照會很漂亮哦~
(周味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希望下次有空可以再去逛逛)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   植物園Botanic Garden
主題是 野餐
感謝JM找來了許多是用道具!
還要謝謝shi ling幫我們轉風車、吹泡泡 :D




下次我得多看一些情侶拍照的Pose才行... ..
Tata~

*Haruko*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