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r 17, 2014

東南亞首座樂高樂園&Hello Kitty Town! The first Legoland and Hello Kitty Town in Southeast Asia

馬來西亞在2012年開設了  東南亞第一座  Hello Kitty室内樂園 和 樂高樂園
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馬來西亞第二大城市  -  新山 Johor Bahru   
的  Puteri Harbour 公主港(?)
不過,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從新山関卡乘公車到這兩個地方大概需要1個小時的車程


由於,新山位于馬來西亞南部,與新加坡只有一海之隔
且有新柔長堤銜接兩地,所以可以吸引許多新加坡客
當然也有從新加坡入境的外國客

現在,已經有提供付費專車,只不過候車時間有點長...
雖然有時刻表,不過溫馨提醒您:早到為妙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 XD 
所以,前年生日(天啊~是多久之前,現在才來PO文  =   =+)
我就和我媽一起去了這兩個地方

舘内其他樓層則有Little Big Club 和 Bunny (對,那只紫色的恐龍)
不過,我只去了Hello Kitty的,其它的不是很有興趣
哈哈哈

Hello Kitty 旋轉杯

雖然説是Hello Kitty Town
但裏面的擺設有加入其它三麗歐的卡通


裏面有不同舘
像是 拯救Kitty & Daniel 舘、指甲彩繪舘、Kitty屋等

裏面的Kitty雕像好漂亮啊  >'<

拯救Kitty & Daniel舘  有時間限制
在指定時間内破解,就能獲得一張證明書
如果超時... ... 也沒關係,還是拿得到證明書(好無言的遊戲其實)

來參觀Kitty屋!

這盞夜燈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要 >''<

好想訂做這樣的浴缸阿~
我還嚷著說如果是粉紅色的就好,哈哈哈
可愛到爆表了啦~~~~

我真的要考慮訂做這個擺設架
不過裏面不要有鏡子 *認真貌*

Kitty臥室有兩間,另外一間是粉紅色的~

裏面有工作人員拿著相機為大家提供拍攝服務
但是  我忘了需不需要付費...
還是自己帶相機然後請工作人員拍比較好

Kitty小遊行
坦白說.... 這個還真的有點弱爆了... ...
音樂開得過大聲導致聼起來有叉音
而且歌曲不是很可愛
Kitty的服裝... ... ... ... 不能穿好看點嗎?

這裡還有製作Kitty餅乾舘
其實就是分給大家已經烘培好的Kitty餅
然後你自己上糖漿這樣 

偷偷說,其實餅乾蠻好吃的~

Kitty 指甲彩繪
這個我保證女生一定會尖叫
因爲指甲貼太可愛了~~~~~

連我媽也忍不住往自己的手塗抹了起來
她平時可不塗這些的
因爲要煮飯做家務,她覺得塗了很麻煩(笑)

逛完Hello Kitty Town後,離開前去了1 樓的  精品舘
想說可不可以帶個什麽回家這樣

結果是空手回家
價錢實在非常不可愛~~  =   =+

至於這個Red Bow Cafe.... ...
大家還是自己自備好了~

總結是
天啊~其實我好失望望望望
只有做Kitty指甲彩繪和餅乾讓我比較開薰
Cafe賣的食物也沒有Kitty造型
如果是小朋友的話,的確非常適合帶他們到這裡來看看

作爲東南亞第一間Hello Kitty Town
這是挺開心也很榮幸的事
只是裏面的設施和擺設爲什麽就不能再弄得更好一點?
唉.... ...

離開Hello Kitty Town
我們緊接著就去了距離不遠的LegoLand 樂高樂園



======= LegoLand 樂高樂園 =======

是的~又是  東南亞首座 樂高樂園
如果家裏有小孩,辦年票是很劃算啦
如果沒有,來一次就夠了... ...

因爲

這裡

完全

就是


小孩子 的的的的的

你看看這樂高 嘟嘟車
怎麽能擠下一個大人???
只有小孩能玩   無誤!

由於所有的遊樂設施   只適合小孩兒玩
所以我也懶得拍了
只拍了以下園區内的樂高擺設

那個木桶是會轉動的哦

“媽~我上電視了!”


拼做這些樂高,要超有耐心的
呃... ... 我有在懷疑這些樂高到底是不是人工做的?
有沒有人知道啊?

同樣的,我還是“鼓勵”大家自己帶食物來
除了食物價格驚人,排隊的人龍也驚人 = .. =

阿~我超愛這群  貓頭鷹
好可愛!

樂高樂園裏面有一個部分  是小小世界
迷你了所有國家地標~
上面這個會旋轉的舞龍 
我莫名的覺得它可愛 *o*

迷你新加坡


這熊貓實際上超小!
而且是在迷你長城的下門

我眼睛不好,只看到長城
我媽和我說那裏還有熊貓
我竟然還看別的地方然後問她在哪裏?
我媽都傻了 ... 而且很無言的看著我...  =..=



迷你吉隆坡的城市街道

有些迷你車子還會動哦~~~

迷你 雙峰塔 aka 雙子星

原本也想說帶個紀念品的...
上面這款放胡椒和鹽的樂高人頭(?哪裏怪怪的?)
被我媽打槍說:晚上看會可怕
呃... 0_0|||  
好吧,是真的有點可怕

然後其它商品的價錢...
嗯哼... 你知道的... ...
所以我們還是空手而歸~~~
哈哈哈哈哈

結論:來一次就夠了


*Haruk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