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ug 17, 2013

胖黛玉

哦咿呀嘿~
我從泰國“肥”來了~
話説,這是公司續5年前 泰國曼谷 員工旅行  後
再一次                         泰國曼谷  員工旅行
我非常幸運   加入公司  1年又11個月後可以跟著去玩!

第一次去泰國曼谷
我的第一次員工旅行  ^o^

不過阿~~~ 行前我一點  興奮感  都沒有~   =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整個行程保持 “冷靜cum 鎮定”狀態... ...
嘖嘖~ 有些地方沒去到 :(
你知道的,跟別人走都沒得挑...
沒關係,明年會帶媽咪去
到時再好好逛~

之後會在分享不專業泰國行
我要去找找看有什麽辦法可以用手機直接blog作業   冏...

從泰國回到新加坡機場
要上計程車回家之前  很神准的踢到地上的銅鉄
直接流血 =    =+
還好還好  指甲沒有掉出來  T.T *哭*

隔一天星期天
我又帶  日文老師 衝 JB 
結果... ...


星期三我就病倒了
囧  ... ...
到現在還沒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續 上個月 登革熱 之後 再度生病

我自稱的  胖黛玉   真的不是叫假的~
*嗚嗚嗚*

趕快好起來吧吧吧吧

最近天氣太熱了
頭髮掉好兇
不知道是不是 洗髮液的關係 :(

明天要去給Lily剪頭毛,嘿嘿!

*はるこ*

2 comments:

  1. 泰国!自从年头泼水节第一次去后,
    还是超想再去的!! 太有魅力了! ^^
    期待你的”泰国文“啊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e 哎喲,不要太期待... ..照片很少其實...同事都focus在逛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