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ug 22, 2013

Thai Fun ~ 1

Sawadeeka~
我終于來生文章了~

話説我年紀越大越少單人照(阿娘喂,快三張沒得找了 *哭哭*)

8 月7 號那天  大夥兒去公司上了半天班
就一起浩浩蕩蕩的搭公司的旅遊巴士去機場咯~
第一次坐  Thai Airway 大飛機耶~
結果閙笑話  =   =|||  (還好只有我旁邊兩位同事知道...)
沒辦法...我之前都只坐廉價航空.... 

抵達 曼谷 的 飯店  大概是泰國時間6點多吧~
時間上比 新馬 慢一個小時


這次泰國行  住的是  Glow Pratunam Hotel
聽説是 3.5星級的新飯店
可是我覺得  他們可以算 4星級  的了
Lobby在7樓
7樓以下是 shopping mall
然後早上9點前一出飯店大門   就有很多攤販了... ...

你說說  這錢怎麽能 飛 得不快?

而且它的地理位置很優
飯店後面走一段路    就是Pratunam market
對面就是 Platinum Mall
然後再往上走就是 Isetan,Central World,Big C,Siam Square和Siam Centre等
我們那幾天就是這樣走來走去

房間的空間算寬敞
床也很大
床褥和枕頭  都超級軟~~~

浴室  有分乾濕兩用
非常乾淨!

不過阿...
這個桌子挺長的
兩個女生放東西在上面也很夠用
可是...
爲什麽只給我們一張椅子... ...囧....

可以偷看別人洗澡的衣櫃   XDDDD
有好幾次我都直接從這鑽進廁所洗東西
在我同事面前表演  “憑空消失”
因爲她上一秒才在房間和我說完話
下一秒我已經站在廁所了
哈哈哈哈哈

抵達的那個晚上
我只吃了芒果 和 Tomyam杯面
還有  紅石榴汁

oh my 天,芒果好甜好好吃!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到的夜景
Grand Diamond Plaza旁邊就是Platinum Mall了

第二天大概7點半這樣
我們幾個集合了一起吃早餐
剛好坐在靠窗戶的位置
太陽照射進來   好有Relax feel!!!!

美中不足的是  他們家的早餐真的是 有待改進

沒機會坐到 tuk tuk車 =3=

真的見識到  泰國電線錯綜複雜的美(?)

吃完早餐的第一站是在 Pratunam Market逛
我的同事買了一堆 藥膏 囧... 
接著  頂著烈日當空 我們來到了 Isetan
從這通過去Central World到  同事口中所說
“貨物最齊全”的 NaRaYa

裏面真的是戰場
很像是免費的一樣   
人手滿滿一大藍
*尤其是大陸客*
結帳也要排個10幾分鈡

我逛了好多圈
最後花了900多泰銖
買一個牛仔系列的包包   很日系  哈哈哈哈哈
光這個包就580多泰銖了
然後買幾個小手信給朋友還有沒來的同事這樣

後續幾天   逢經過NaRaYa 我同事就必進 =    =+
而且   必買

聼同事說Zen是新開的
不過我們只是路過  沒有正式逛

最後來到Platinum~
我已經沒力了...稍微轉個幾圈就到 麥當勞 休息等其它同事逛完
點了一個 Ham & Chicken Pie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咸咸的  然後醬汁應該是   番茄醬 無誤!

晚上的Company Dinner
我們到了隱藏在小巷子裏的 Once Upon A Time 享用
這一餐吃得我香汗淋漓
空調小就算了、食物辣也沒問題
就是... ...我們那層的老大(副縂來著)坐在我旁邊邊邊邊邊... ...
不過   後來也還好沒問題
他也挺照顧我們的   哈哈哈


話説 這店名...讓我們想起了一部 美國連續劇 《Once Upon A Time》

總共有 2季
我剛看完 第一季,要開始追第2季了!
挺推薦這一部的
故事内容可能要請大家自己自行到 Google大神搜尋了~ 嘿嘿

晚餐過後
我們就步行到 Big C (泰國的supermart,和新馬的Giant類似)
主要是購買  TomYam快熟面
我們只顧著買   忘了拍照
出前一丁 也有新馬找不到的口味    所以就買了

看到那3 包  樂事(Lays)  嗎? =..=
不用懷疑!因爲那3個口味也是新馬沒有的~
一包是煙熏鮭魚、一包是香辣起司 另外一包就不知道是什麽了

右下角  粉紅色罐的是 龐氏 的 BB 粉(Pond's BB powder)
是看臺灣網友推薦的
因爲很便宜  所以也買了一罐試試看
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效果也挺不錯的,不會死白~
下次發一篇分享文好了

這是除了Big C 之外的第一天戰利品
短褲  只需要 RM 6 罷了!!!

白色一小包一小包的是  泰國牛奶片
有兩种口味 , 牛奶和巧克力
牛奶口味的很  牛奶~~~(廢話)
其實就跟小時候吃的 Hoclick片一樣 ,哈哈哈

聽説泰國内衣很好買
可是我只買到一件   是泰國本土品牌
穿起來很舒適  媲美Xixili
然後阿~  他們的cup真的很小....
胸圍大的女生真的很難找内在美
聽説MBK找得到,不過要非常有耐心的慢慢逛~

泰國行 的第一篇 就用這只可愛到爆炸的  博美狗  做ending !
我是在Pratunam其中一家賣保養品的店發現它的!
(剛好進去買梳子~)
它不怕人哦~ 就在店裏閑晃 
可愛到我要尖叫了!
可是  它很厲害!
每次我要拍它   它都把臉別過去 
嘖嘖嘖

* はるこ *

2 comments:

  1. 去泰国之前有爬文 看很多台湾mm推荐
    counterpain cool蓝色包装 快熟面 pocky零食
    去泰国时特地去找~
    counterpain cool蓝色包装找了好久==
    东炎快熟面我买了一大箱30包(土产店购入),
    pocky买了快30盒 XDD
    泰国的7-11太邪恶了
    下次分享照片给你看XDD
    话说..香蕉蛋饼没吃到 好不甘心T^T

    期待你的待续!^^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unterpain Cool下次你可以去Pratunam那一帶的要點找哦!
      店員是說效果和普通裝的一樣,只是藍色這款為起來比較香而且凃起來冰冰涼涼的~
      哇...快熟麵你也賣太多了吧? @@|||
      Pocky我倒是沒什麽買耶,哈哈哈~
      記得常更新網志啊!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