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27, 2019

*東京* 夢の旅 - 富士山,我~來~啦!見證初雪的時刻❄❄❄~


Day 6 (11 Dec 2018) - 山梨縣 和 靜岡縣 中間 的 富士山
這天又要要暫別東京啦!
前往位於山梨县和静岡县中間的富士山2天1夜啦!
(因爲它跨越這兩個縣市,所以也不知道是屬于哪一縣的)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 新宿站的置物櫃
帶著輕便的小行李出發!



首先,先去新宿的 阿夫利(Afuri) 吃拉面!
因爲一蘭拉麵太多旅客去吃了
所以我選擇 阿夫利
有別於其他拉麵店的地方是
阿夫利 是用 整隻鷄 去煮出湯底
如果不喜歡豚骨拉麵的
我非常推薦 阿夫利!


店員帶位後  
就自己去機器那裏點餐啦

有加入柚子露的湯底  
是阿夫利的招牌
而且 除了日式叉燒   可以選擇鷄肉哦!


柚子鹽拉麵
湯底喝起來很清爽
而且 有很香的柚子味
也看得到小小的柚子皮漂浮在其中
我把日式叉燒換成 鷄肉


柚子露沾醬麵
一開始我想説這沾醬也太黑了吧
結果 麵條沾一沾  一吃進嘴裏
我~的~媽~呀~ 也太好吃了吧!吃它! *李佳琦口吻*
原本要和母親大人 各吃一半了交換吃的
好吃到我都不想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又去Harbs

打包兩片蛋糕帶去富士山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再走去對面的 新宿高速巴士總站


冬天的新宿  陰陰暗暗的
(殊不知 這是在富士山遇見初雪美好的開始)--> 什麽鬼!?


坐巴士從新宿到富士山  需要大概2個小時的車程
我就先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杯熱可可取暖~
超~~~濃~~~鬱~~~啊~ 💖
我也買了最愛的 Calbee薯條 (胖子不是一天養成的)
而且是 巴西葉&起司 口味的!
一打開是很香的青醬味呐~~~
是挺好吃的啦... 衹是有點鹹~ 顆顆
在巴士上吃完後
就稍微睡了一下,上上網打發時間


因爲我們住的飯店最靠近富士急樂園
所以 我們在那裏下車
一下巴士  我就想說不知道是不是下雨了
就伸手出去touch
心裏想説:這是雨嗎?怎麽很不一樣的感覺?
難道是冰雹?
不對啊!冰雹很大顆打到會痛的啊~
*驚* 難道是下雪!?

上到計程車 我就用我那破爛日文問司機伯伯是不是下雪了?
結果真的是呀!
我的媽~呀~! *李佳琦口吻again*
我簡直開心炸了!
司機伯伯說 衹有今天會下雪,明天就下雨了~
話説   我的臉可能太興奮了~
司機伯伯問我:你是第一次看到雪嗎?




我當然承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飯店門口
我就和母親大人就在門口看   雪落下的聲音   下雪
至少看了15分鐘 
然後我還在雪中奔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 因爲是初雪  所以下得不大 
櫃檯人員也跟我說不會下太久
所以Check-in後  我又跑出去玩了15分鐘
母親大人應該默默os:這孩子也太不受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到房間,放好行李
我們就好好的坐在窗戶邊享受Harbs!
除了招牌水果千層蛋糕


另外一個是 起司塔
然後我跟母親大人還商量要如何把Harbs的蛋糕帶回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視綫根本無法從 下雪 這件事上移開啊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打算步行到附近的Lawson買晚餐
這時候的雪  已經開始下得比較大了
我們就和飯店借了雨傘出去
結果 才踏出飯店  就開始狂拍
但因爲走錯方向  我們又衹好囘飯店問路
最後 我自己一個人走去買東西
母親大人在飯店lobby等我回來


一路上  下更大的雪
我邊走邊拍還錄影  結果差點滑倒
才默默把手機收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白雪皚皚
原來就是這麽一回事 *眼睛發亮*

我媽等我等到以爲我不見了
就可以知道我被“下雪”這件事吸引得多深
哈哈哈哈哈哈


鏘鏘~~~ 當天在Lawson買的晚餐
非常推薦那個 海苔拉麵
裏面真的是滿滿的海苔呐~~~


來日本怎麽錯過他們的膠原蛋白呢!
所以  買了Chocola BB 的Gold Rich
這一款對女生很好哦
除了有 維他命B群、牛磺酸
裏面還有 當歸、人參、生薑、蜂皇漿、枸杞子和龍眼肉
光看就覺得很補   顆顆
所以這一款的價錢也比較貴哦~

然後
這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
感謝主   讓我和母親大人體驗到了下雪
還是初雪呐~~~  *眼睛閃亮亮*
因爲這一場雪
讓這個旅程更完整了~ ❤


Day 7 (12 Dec 2018) - 山梨縣 和 靜岡縣 中間 的 富士山
隔天一早
選了靠窗的位置
想要邊看富士山邊享用早餐
結果... ...
衹有一整片白霧茫茫 *哭*

回到房間後
因爲前一晚玩雪結果流鼻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間的窗口就能看到富士山  
所以我就攤在床上休息 
然後一直等待大霧散去...
等了很久...  卻還是沒辦法看到完整富士山 *哭哭*
然後我們就直接check-out去附近的景點逛逛

想要逛富士山周圍景點 需要去到河口湖車站買周游套票哦
(除非你有包車)
但如果像我們衹是走幾個景點  可以不用買套票
直接選擇上車付款


來富士山必到的景點之一 - 河口湖
這裏很幽靜 *詞窮*

我們到了另外一站是要做纜車去
天上山公園的
結果... ...

纜車...
竟然...在..
維修... ...
也太讓我傷心了吧...

既然這樣...
那在下一班車抵達之前
我們就去旁邊的 起司蛋糕專賣店 來片蛋糕吧!

買一片蛋糕送一杯咖啡
母女倆坐在靠窗的位置
好好享用一番

之後我們就搭周游車回河口湖車站
再改搭乘 去 御殿場Premium Outlet的巴士Shopping!
這裏我就沒拍照了   因爲下雨又起霧
我也懶得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搭乘6.30pm的巴士囘 新宿
再轉乘地鐵到上野


這篇的最後 
附上我在Lawson門口拍的下雪小影片當ending!

また!

~はるこ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