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1, 2019

*東京* 夢の旅 - 依依不捨的最後衝刺~

這終於是
東京夢の旅最後一篇啦~

Day 7 (12 Dec 2018) - 上野
從富士山回到新宿再到上野
已經晚上9點半了
因爲我們在新宿站 整個大迷路
找不到我們的置物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有置放行李的朋友
請一定一定要記好置物櫃的位置
因爲新宿車站的範圍太大了~

到飯店 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去Sushi Ro壽司郎吃旋轉壽司!
(幸好 上野這家營業到晚上11點...)

Sushi Ro 跟新加坡的Genki Sushi一樣
用電腦點餐  再用小火車送過來

千秋先生 知道我們有要來吃
有推薦我們要吃 Sushi Ro的拉麵
所以 我就點了 炸三文魚醬油拉麵

媽呀!Sushi Ro確定不是賣拉麵的嗎?!
也~太~好~吃~了~吧!
點它!*李佳琪口吻*
平價又好吃!
(除了左下角那個味道怪怪... ...)

Day 8 (13 Dec 2018) - 上野
東京的最后一天 
在飯店吃了豐盛的早餐
就來上野和阿美橫町逛一下他們的市場

這裏有賣很多很新鮮的海產類!
如果是住Air BnB的  可以考慮買一些回去烹調耶
因爲很多店家也還沒開
所以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  就轉戰 淺草!

上野恩賜公園 就在上野站旁邊
這裏可是賞櫻聖地哦~
希望下次來東京   有機會到這賞櫻花!

真的很愛和服的我
最後一天  還是帶著母親大人
再穿一次和服 逛淺草
非常推薦這家  淺草愛和服-->(點我進官網)

雖然價格上貴了一點  
髮型也要另外收費
但和服的選擇很多也很新!
老師們做造型的手藝也很好!
但  千萬要記得  裏面是不能拍照的哦!

如果有提早確定行程的朋友
可以事先預約哦!
(拜托不要放店家飛機~)

換裝完畢後    店家會幫每個顧客拍照
再冲洗成明信片送給大家
我們身後就是這次沒去到的 晴空塔 啦~

我有請做髮型的老師幫我留點頭髮在前面
Cover我的肥臉頰  哈哈哈
老師人超好的  還直接幫我上卷 *感動*

在選擇和服的時候   也可以請老師給意見哦
像腰帶是老師幫我選的
是貓咪圖案  超可愛!
我後面那朵玫瑰花 日文是叫 兵児帯
是要另外付費加上去的哦!
兵児帯也可以 選擇蝴蝶結造型~

當然我們不免俗地要在 淺草寺外面的 雷門 拍照
人潮是多到.... 無法拍到美照啊 ...
(好啦,明明就是我長得不美)

淺草寺裏面有兩排商店街
可以把伴手禮買好買滿

我們意外發現這家地瓜餅乾很好吃
而且價錢也不貴
直接掃了好幾盒帶回家

在這裏也別錯過 
現做現賣的  米餅

淺草這有家老字號天婦羅名店 - 葵丸進
2樓有一些座位是這種比較日式傳統設計的
整家店只有我和母親大人穿和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尷尬了

如果不吃天婦羅   
他們也有綜合壽司可以吃哦

我點的是  -  特上天丼
呃...不確定是不是因爲有淋上醬料
所以天婦羅不是很酥脆那種
應該要點另外一款是飯和天婦羅分開放的

吃完午餐  再去淺草寺逛了一下
就回去還和服 
再回到上野做最後的Shopping衝刺!

不過啊... ...
這最後的衝刺搞得我好累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爲 每一家藥妝店都有某樣產品
原來并不是... ...  
所以大家去的時候   有看到想買的就直接買
不要錯過了

晚餐就是 章魚燒!
簡簡單單解決啦!
因為想說來了日本怎麽可以沒吃到章魚燒!
剛好附近有  就進去隨便吃一吃
外表脆脆的 好吃吶
回到飯店
把戰利品擠進行李箱後 
就出發去機場咯~
(寫得很敷衍)

(我一定不會跟你說 
我在上飛機前還從候機室狂奔出去買面膜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我最期待的東京夢の旅就這樣結束了
這一次有很多地方都沒去到
沒關係!
把這些地方都留給下一次!
雖然 真有點舍不得離開...

日本實在給我留下很美好的印象啊
看到他們敬業樂業的工作態度
我實在非常佩服
他們的字典里 應該沒有“隨便”這兩個字...
吧?

去過首爾
現在也到過 東京
如果你問我  比較喜歡哪個
我還是會選  日本💖

戰利品的部分  我就不分享咯 
就面膜和一堆吃的
(雖然我拍了很多哈哈哈哈)

之後會分享住宿

下次見

~はるこ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