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17, 2012

cousin Michelle Wedding 表姐Michelle大喜之日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正式的玩相機了
I mean拍人像和活動
有個朋友是專業攝影師  (聽説他主要是拍產品的)
某天他太太和我說 :“我先生說你拍event拍得很不錯”

呃... ...說真的...

|
|
|
|
|



我還挺開心的

繼大表哥上次結婚後
這位2表姐 -- Michelle已經預約我5月1號做她的婚禮攝影了

日子越近
其實   我有點想拒絕...
除了對自己還是不太有信心
下班去到她傢已經蠻晚的了
隔一天還要比她早起來  
婚宴結束的晚上我還要回家收拾行李去新加坡機場睡覺
(去哪裏?下一篇你就知道啦*笑*)
這樣會很累很累得 zzzZZZ
可是到最後... ...
我還是沒有拒絕.. ...囧... ...


這次的照片沒有多加修飾
而且   拍得不夠好 :(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不要挑毛病了 ... *哭哭*


關於要比新娘早起身這件事... ...

嗯...雖然我不漂亮
但縂得清淡的打扮一下吧?
而且也要拍攝一些些化妝的過程這樣

這裡順便向大家推薦我表姐雇用的  新娘秘書 -- Michelle
非常非常的專業
而且她化的彩妝非常自然
也會跟著你到婚宴現場幫你換造型
聼朋友說  有些婚紗店在拍攝外景婚紗時
新祕是不會跟著去的
所以   換裝的時候還要請男朋友幫忙換這樣
BUT!
Michelle有提供這類服務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她的聯絡號碼
想說直接po在這裡似乎不太好...   ;p

要兄弟們用腳趾從冰塊中夾起麻將籌成13么
沒啥挑戰耶

愛的誓約不是只是唸唸罷了噢~
是一生的承諾啊~~

對不起!舅母!哈哈哈哈哈

當新娘是很累的~
咳咳。。。

晚宴的部分拍得不是很好
而且... ...

還拍到沒電... ... 囧... ...
只好借大表姐的DC拍每一座的合照.. ...

重點是... ..
還好重要的都已經拍了

哈哈哈哈哈

午宴一結束
2表哥就立馬送我們回家收拾行李
然後大概晚上9點半我們才坐計程車到馬來西亞過卡進新加坡
嗯...5月第一個星期是我的Super Week
大概重來沒有那麽忙碌過~哈哈哈

總結:
婚禮攝影師   是很累的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