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16, 2012

USS Trip PLUS Fairmont hotel comp room stay FINAL 新加坡影城一日游 加 Fairmont飯店免費住宿一晚 終結篇

這個是終結篇了
還沒看過前2篇的請去看看
(雖然沒什麽看頭  囧... )

>>> USS Trip PLUS Fairmont hotel comp room stay Part 1新加坡影城一日游 加 Fairmont飯店免費住宿一晚 Part 1




從USS出來後,我們就去下榻的飯店的購物中心低樓的 鼎泰豐  吃晚餐
在臺灣4年我都沒去吃過... ...
久聞其名阿~~~
可是... ...味道... ..卻沒想象中的好... ...

話説回來
我們住的飯店是  Fairmont Hotel
是在公司去年的聖誕節午宴抽到的2天1夜Deluxe room住宿+早餐
我很孤陋寡聞其實
是第一次住這種5星級飯店
而且  飯店坐落的位置非常方便
位于City Hall 捷運站的樓上
與購物中心結合
吃喝購物什麽的非常方便~

回到房間就發現這個很貼心的小卡片
提醒你隔一天的氣象如何

浴室以純白爲主
超級乾淨
還有提供很厚很溫暖的浴袍哦~

隔一天早上
我們就去飯店的Prego意大利餐廳享用我們的自助早餐

喜歡他們擺設的方式
整體環境很舒服

之前去和同事去飯店inspection
都是吃晚餐
這次是很relax的吃早餐
哈哈哈
而且我和我媽睡到9點多才下去吃
顆顆顆

上面那張照片裏
紅紅的兩團肉  是  雞肉口味的小漢堡肉
好吃!<3

特別推薦他們的炸雞翅、雞肉香腸 和 瑪芬
真的是OMG的好吃~~~~~~~~~~~
以後吃不到了怎麽辦???(<---誇張=..=)

還可以和廚師要求現搾果汁哦~

我們吃到最後才離開耶~
順便看他們佈置午餐時間的擺設
整個很優雅啊~

最後回到房間在整理一下
才不捨的離開 :(    awwwsssss...

check-out過後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的大廳
兩個人就走到Marina Bay Sand(MBS)金沙娛樂城那裏看看

很大一件的購物中心
裏面都是高檔貨
智能看看就好~

嗯... 他們也有水上小船
是不是模仿澳門的威尼斯人?
不過這裡的船夫不會唱歌給你聼 囧... ...

最後順路繞去Millinuem walk那裏買Cupcakes
老闆娘是前新傳媒藝人 -- 趙彩玲

拖某家飯店的福
我在公司吃到Twelve cupcakes的蛋糕
覺得挺好吃的~
Cream吃起來不甜不膩 

價格... ...我忘了...
喜歡中間的那個口味~    :)

叨叨一下...
工作後    經濟情況好了許多說
完成了一些小小的夢想
也滿足了一些些物質上的欲望
也因爲這樣我可以帶著我媽咪到處走走看看體驗體驗
她也可以不用爲了家裏的經濟而心煩... ...

感覺很好... ...
有苦盡甘來的感覺...(笑)

雖然工作上偶爾會不開心
不過 
因爲我有可愛的同事們可以傾訴一下
日子會好過點XDDDDD

Anyway,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 <3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