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14, 2012

USS Trip PLUS Fairmont hotel comp room stay Part 2新加坡影城一日游 加 Fairmont飯店免費住宿一晚 Part 2

上次寫了Part 1 就停了很久沒上來更新
*跪*
現在來個Part 2吧!
不然我都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寫其他的XDDD
Drying Pods是烘乾機哦~
玩得濕漉漉的~就整個人進去把自己烘乾吧!
好多姜餅人呀~
可是我媽一直說它長得很像  如花   =..=
我右手的那瓶飲料超級貴~
要價新幣16+(正確的數目我忘了...)

這四位似乎是模仿  披頭四 
(或許是bee gee???)
他們唱live的超好聼!
文末附上影片一段給大家聼聼~
是英文老歌哦~  *大愛* 

逛了一整天的新加坡環球影城
2條腿爆痠的
每逢周末的6pm都有Dream Parade夢幻遊行
所以  在5.30pm左右  大家就開始陸續在遊行街道的旁邊就定位了!
這樣才能舒舒服服的看遊行嘛~
雖然地上頗燙的~~~


有帶相機拍攝遊行隊伍的朋友們請注意了
因爲有幾輛遊行車和表演者會向觀衆噴水~

所以... ...



請好好保護你的相機  囧~

我的相機冷不防被噴到好幾次~
只好默默拿紙巾擦  = ^ =


在離開USS 前
去外面的糖果店看看

單純覺得這沙丁魚巧克力很可愛
哈哈哈
可是我沒買~



未完待續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