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13, 2019

*東京* 夢の旅 - 純情商店街の可愛甜甜圈 + 讓人瞬間變3嵗的夢幻迪士尼!



嗯哼
這篇...應該是東京夢之旅裏面“比較”短的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
但卻是完全被 可愛 充斥的一天!

同樣的  我們又是11點多才出門
搭公車到 王子站(Ouji Eki) 
就去車站後面悠閑的逛逛~


就逛到這裏  小橋流水人家 
感覺秋天來這一定很美  周圍都是滿滿的楓葉樹!

右上邊再往上走就是王子神社
但因爲沒啥特別  我就沒拍照啦
我媽在路上撿了好多 銀杏 和 楓葉
然後保護得好好的   把它們帶回國
啊哈哈哈哈哈哈

Day 5 (10 Dec 2018) - 東京市
第一站: 高円寺 (Koenji)
這...距離市區還真有點遠...
千里迢迢來到這~ 
就爲了一嘗Floresta Nature Doughnuts的美味!
(我真是個瘋子,今天明明就是七早八早要衝去迪士尼才對!)

高円寺 比較偏向住宅小區
我開了Google Map依舊找不到哪個方向
所以衹好找旁邊的小小派出所詢問
這派出所的警察伯伯真的很友善!
直接打開超大一本手繪的地圖 (嗯...很復古)
幫我們找地點

原來Floresta Nature Doughnuts隱藏在純情商店街裏!
(嗯...純情...

從網路上看過這家甜甜圈店
剛好老友 - Kelvin也在IG上分享過它
想説反正都來東京了   那就去吃一下~

Floresta Nature Doughnuts
賣的是天然有機無防腐劑的 動物造型甜甜圈
咬下去的口感很扎實
不像我們在Dunkin Donut 或 Mister Donut吃到的那種
狗狗造型的甜甜圈是芝麻口味喲
耳朵的部分是 完整的兩顆 杏仁豆!

貓頭鷹造型的甜甜圈
可愛炸了! (姐是外貿協會來著)
而且外層裹上的巧克力不會過甜
真的大大推薦啊!
我們也點了一杯熱咖啡  就在店裏坐著慢慢享用~

話説,斜對面就有一家便當專賣店
裏面買的食物都看起來好美味啊~ *眼睛發亮*
但我們只默默買了兩粒飯糰帶進迪士尼吃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站:東京迪士尼海洋公園 (Tokyo Disney Sea)
來到東京   當然要來衹有日本才有的
迪士尼海洋公園啦!
不過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
我和母親大人還真不是來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園區裏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迪士尼狂熱份子
照片右邊的那對夫妻是小case
他們一手抱著超大 Shellie May的娃娃
另一手是兔子娃娃
然後幫娃娃拍照...
我們看到最誇張的是 
整個包包都挂滿了 迪士尼娃娃
而且手上還領著好幾袋
小仙女我驚呆了... ... *嚇到咬手手*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這一款
米奇黑白船 的爆米花桶
深深覺得這一款最經典!
把它當擺設的話  永遠都看不膩
所以 一定要把它扛回家!

大家要注意哦
每一攤賣的爆米花桶和口味都不一樣哦~
路上遇到了一個超好心的臺灣小姐姐
用迪士尼app幫我找到了賣這個造型的爆米花攤位!
然後是焦糖口味的~
日本人真的做每一樣事都很認真!
我跟母親大人嗑完整桶爆米花 
每一顆都爆得美美的!


5.30pm就可以在這這個位置欣賞 
迪士尼海洋公園水上游行
真心不騙的超~精~彩~
對,我無能的手機和相機are not working
所以照片... ..*重重拍額頭*
在離開之前 我們有去玩一個設施
呃,因爲完全沒有人排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站: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land)
深深覺得日本迪士尼很聰明~
因爲他們的官網有賣 6pm 過後入場的半價門票
也有樂齡票哦!
所以我們看完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水上游行
就搭一站到 東京迪士尼!

恰好2018年是 東京迪士尼的35周年
所以 有很多特別造型的迪士尼商品可以買

又剛好是12月   配合聖誕節
推出了很多冬季限定造型
Ok,這個很可愛
可是我忍住沒有買!

我忘了是8pm還是8.30pm
就是烟火匯演
還好有僅存一張照片能用 *哭*

不管是 迪士尼海洋公園 還是 東京迪士尼
這裏真的會讓人立馬變3嵗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程的時候 經過東京車站
看到還有店家再打折賣剩下的便當
手刀抓了兩份帶回去吃
蟹肉海膽便當估計是因爲從早賣到晚
所以已經有點腥味了
不然應該挺不錯的


另外一份 塚田農場 是鷄肉三色便當
小仙女我非常推薦~~~
狠好吃呐~~~
在迪士尼的戰利品只有這些
35周年吸鐡   一枚
在園區内裝可愛的髮箍  一個
因爲有打折才買的冬季限定小毛巾    一條
還有  學你妹   Shellie May娃娃    一隻
因爲我之前在香港已經買了 Duffy
現在給它凑一對~ 哈哈哈哈

啊,所以...
這篇就這樣非常沒誠意的情況下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

來東京怎麽可以不去富士山呢!
請小小期待 下一篇
富士山~我來咯!見證下雪的時刻!


~はるこ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