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l 23, 2019

*東京* 夢の旅 - 住宿篇


這次就來分享
去年在日本的住宿啦!


前面5個晚上  我訂了在 王子神谷(Ouji Kamiya)的Airbnb
想要體驗一下日本life
由於它距離主要市區需要大約15-20分鐘的車程
而且是住宅區   所以價位上比較便宜
入住這裏的朋友 要記得保持安靜哦
不要打擾到周圍的住戶~

門一打開 ... 嗯...好小一間...
然後 客廳就是睡房的概念
飯廳和客廳有一個可以推拉的屏風做間隔

我和母親大人都覺得這間家
適合新婚夫婦或孩子衹有1~2個的家庭

厠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浴室比我想象中的大間     厠所也很乾净
而且冬天坐在馬桶上不會被冷到
這設計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東很貼心的提供了所有的必需品
舉凡牙膏、牙刷、毛巾、沐浴乳、洗髮乳到咖啡
統統都有!
真的只需要人和衣服來就好
一種你住Airbnb我給你飯店服務”  的概念!

啊,可是要自己做垃圾分類哦~
等到Check-out的時候
把垃圾拿到陽臺放著  他們會來處理

這裏唯一的問題是...
樓梯太窄了... 只能一人上下
所以搬行李要特別小心
門口的部分也不大
我們一開門 隔壁的就直接連過都不能過了

其餘的我覺得都很OK  
外面就有Lawson
然後 附近也有公車站 
就算要從王子神谷坐計程車過來 費用也不會太高
沒記錯的話  公車只行駛到10.30pm
所以我們有4天都在坐計程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早上都和我母親大人悠閑的
看著路邊的花花草草走去公車站
當然 第一天問路問到大迷路 走超遠~~~
隔一天就遇到一個超友善的日本阿嫲
她還擔心我們找不到  
到路口的時候還看了我們一下
跟我們說是對面的站牌~
之後又跟我説了好多日語

母親大人:“她在説什麽?”
我:“不知道耶...我聽不懂...哈哈哈... 笑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日文就只有初級啊... T.T
不過真的很謝謝那位阿嫲~ 麽麽噠!


接下來爲大家介紹我們在 富士山河口湖入住的飯店
Mystay Fuji (點我進官網)
在日本 Mystay 和 APA 是分佈全國的飯店集團
當然  在富士山周圍的飯店價格都不便宜
Mystay Fuji是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比較不貴
而且地理位置也很不錯

像我選擇的就是面向富士山的房型
呃...價格上比面向森林的貴...
但早上起來就看得到富士山  一切都值了!
只可惜.... 我們去的時候因爲前一天下了初雪
早上起大霧      富士山就一直被雲層遮著不露臉
我就看了它的腰看了一個小時 T.T

啊!對了!他們也有大浴場給住客泡澡哦
而且也是可以邊泡湯邊看富士山
但裏面不能攝影  所以大家自己去逛網看看唄!

早餐的部分 完全是營養均衡
不止有沙拉  連花椰菜都有!
而且 他們的蘑菇湯好好喝
好多菇菇在裏面!

建議早起去挑個窗邊的位置吃早餐
原因很簡單...
可~以~看~到~富~士~山!
啊...我們難得被安排到好位置
可惜起大霧... ... 直接心碎💔
對了,後面的游樂設施 就是有名的 富士急樂園!
喜歡刺激又時間充裕的朋友  可以去那裏玩哦~

日本很多飯店都很貼心
會提供額外的 護膚品試用包
像Mystay Fuji  雖然說房間已經有提供盥洗用品
但如果你覺得睡衣的size不對
又或者需要 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等
都可以在Lobby免費領取哦!


最後一晚我們入住的是 位於東京上野的 
APA Ueno Ekimae Hotel (點我進Agoda)
從捷運站到飯店只需要5分鐘左右的脚程就到了
對面就是 上野公園     過馬路就是 阿美橫町
地點非常好!
但 房型很小...
床和電視的距離  衹能站一個人
btw 他們的床 超~~~軟~~~
就是那種一躺下 立馬陷進去~

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小小的
而且  走溫馨家庭式路綫的設計
雖然 食物選擇不多  
但還是可以吃得飽飽的  而且味道也OK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check-in的時候  
外籍櫃檯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而且 不提供入住前行李寄放...
其他的方面  倒沒什麽問題~

以上是不專業飯店分享
希望可以提供微微的參考給想去日本的朋友們

【後記】
話説這去年的事 我竟然到今年7月才寫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可能會發一篇減肥文?

See you~

~晴子Haruko~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