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ug 3, 2013

Tony & Ling 婚禮佈置 Wedding Deco

其實  自己一直對設計這塊領域很感興趣
之前還想說要去日本讀設計呢~  哈哈哈
不過還是選擇了最愛的   大衆傳播 

雖然我的設計靈感什麽的 
不是好到嚇嚇叫    但卻被那時畢業製作的導演Catch.挖走
去做道具、logo設計、劇照師
其實那時他msn找我要不要一組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雖然都是同班同學   但不同掛咩
不過  我在想他應該很後悔找我
因爲我很難搞又麻煩,哈哈哈!

Catch,麻煩你~如果還有在看我的blog,麻煩你打個招呼
因爲真的完全沒有你的下落,想知道你近來如何呀!

想看看我畢業製作的劇照嗎?
點這裡 -->  Unlimited


參加了很多場婚禮
這次我鼓起勇氣,厚著臉皮問了這位從小就認識、一起在教會長的新娘
沒想到她竟然放手一搏,讓我佈置婚禮會場!!!(不包括樓下啦  :p)
她的婚禮主題主要是以  白青為主
擔心她會不喜歡,所以我還特地畫了很粗糙的設計圖
我們在淘寳買了8包的  假白玫瑰籐蔓
然後再去書店買了大概20多包的白色和淺黃色花紙

樓上正門 用了三包假玫瑰籐蔓
搭配5顆小紙球

幸福門、臺上的花 、樓梯扶手和禮堂椅子旁邊的綁帶
是花店負責的
那麽巧我們買的假玫瑰竟然可以完全搭配上!

爲了防止大家從另外一門進入會堂
所以在大門外綁上大紙毬
裏面紅紅的是  真玫瑰花瓣哦~!

然後阿....這10幾顆花毬是我媽在家剪好
然後在婚禮前一天我拿了一天假和我媽去教會佈置的時候
一顆一顆慢慢拉開的~
當然  惠玲姐也有來幫我們拉一拉

我試著克服懼高症  爬到最高処把紙花毬挂上
可是  綁不上
還好 新娘子的大姐和姐夫過來瞧瞧的時候
請姐夫幫忙挂上去的
呼~~(擦汗)

這個Just Married的牌子
原是要挂在新人椅的後面
到了現場   發現行不通
吊在講臺前  竟意外的好看!
下面的罐頭們   不是牛奶罐噢~
哈哈哈
是荔枝罐、蘑菇罐、黃豆罐! XDD


這個就奇了!
我拆了一包假玫瑰不知道要往哪挂
惠玲姐就說 :“鋪在地上好了!”
OMG~真的是 錦上添花!
謝謝惠玲姐的Idea!


哦~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新娘椅子 XD
走清新、自然路綫
搭上可愛小花毬
好感度 UP!!! 
(小姐,你是在寫服裝搭配嗎???)


好啦,我的第一次婚禮設計
就到這裡了
之前都是婚禮攝影
這次阿... ...*咳咳* 
我還是乖乖的坐在台下觀賞婚禮好了

學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段帶 和  花紙 的顔色最難找
尤其是段帶!!!  要找到我想要得綠色  真的是看得我眼都花了~

有在想   其實可以轉行做  婚裏佈置
不過不管做什麽  都要一筆龐大的資金  (望遠...)
(還有耐心... awwws...)

還是忍不住拍了   婚戒、新娘指甲 一下

這就是當天的新娘咯!
我覺得她好適合這套白紗
古典至極!
有沒有發現   這白紗和英國Kate王妃的相似?????
新娘也是英國留學回來的~顆顆

好啦~
希望最近上班時間還有機會上來寫一寫咯!

Have a nice weekend!

- はるこ -

4 comments:

  1. 这种婚礼超梦幻的啦!!有机会一定要见识见识!!
    华人传统婚礼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謝謝謝謝~
      華人傳統婚禮也不錯啊~ 外國人也嚮往呢? :D

      Delete
    2. 也是啦=P
      不过一场酒席就累死新娘了哈哈~

      Delete
    3. 做姐妹兄弟的也很累,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