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l 2, 2012

HK 2.2


我終于...
又來更新了~哈哈哈
因爲前陣子工作小忙了一下
周末回家也沒什麽時間上網

來迪士尼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花車遊行
所以  下面就放上遊行的照片
看遊行記的要卡好位置哦!
面向 睡公主城堡 是最好的位置!

遊行結束後,我就和我媽走很快的去另外一個最吸引我的景點
大家猜得到是哪嗎?




鏘鏘~!
玩具總動員!
香港很像翻譯成  反斗奇兵~
哦~我最愛的 Woody 和 三眼外星怪,我來了~~~

貌似自由落體
但是 是slow motion版本的

這一part主要以遊樂設施爲主
所以 我們只是逛逛就離開了

最後  我們去了這個非常不達嘎
跟迪士尼完全撤不上邊的  小小世界

是的,你就和大家乘坐著小船
看著世界各地的小娃娃穿著他們自己國家的服裝在和你揮手這樣
然後播放著不同語言的 “小小世界”

坐這個是爲了存休息
因爲


腳很酸
哈哈哈哈哈

夜晚的迪士尼小鎮   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賣給小朋友穿的公主裝
好羡慕... 
哈哈哈

大概5點半左右 我們就去卡位
不然真的很多人很難找位置看 煙火秀

不偏不倚
在煙火秀開演的半小時前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倒數15分鍾  竟然嘩啦下起大雨
席地而坐的大家 全都跳起來了... ...
有夠掃興的... 

我還想說。。。
蛤...那我不是看不到煙火了?
還好最後雨停了!!!

絢麗的煙火 搭配上 迪士尼的音樂
噢!我的天!
也太棒了吧?!
不過相機很重,拿得我手好酸
所以搖搖晃晃  然後只錄了 5 分鐘 XD
可是現場好幾千人跟你一起看著煙花一起“嘩~~~~~”的感覺很妙
而且  很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要離開迪士尼的時候
有點捨不得... ...
雖然小時候並沒有夢想來迪士尼
但是  到了這裡
卻會有一種:喔!我到了迪士尼!
的莫名興奮感!

除了門票很貴、花費很貴還有腳很酸之外
在這裡你的煩惱會統統飛掉!
哈哈哈

好想要不同時節都去一次噢 XD
可是我沒那麽有錢...噢...

迪士尼結束后,我們就趕快做MTR到旺角
要和一個好久不見的香港朋友見面! :D

はる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