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l 17, 2012

See you,my dear bestie


我的最親愛的好朋友 -- Alicia.M
上個星期六飛去Perth了
雖然說是去讀當地的英文半年
可是
我覺得她大概是會定居在那裏了這樣

:( 

我在這裡就沒有親親密密的好朋友了 
*哭哭*

話說,她飛的那天說不要我去送機
可是我還是偷偷地去了
而且  坐在一個很顯眼的地方   
竟然還沒被她發現!!!

楊芊芊就說
“是你不明顯”

好吧~是啦~
我是透明的~~~
(哦~~~原來我在Alicia.M的心中是透明的... ...
*大哭*)

嗯...我這樣的surprised不知道她有沒有很感動
嗯...眼角沒有淚光
應該是沒有  (--->自問自答)

話說,雖然我一直都覺得她會定居在那不回來了
但,看她進去的時候
我卻謎有流淚耶... ...
不過,我一上到巴士就突然覺得好寂寞  :(

以後  就沒有人陪我胡言亂語了  :(
也沒有人陪我去逛街、吃toast
還有   星期六來我家陪一個人的我睡覺了 :(

然後  其實我很依賴她這樣 <3

唉... ...

再等她的時候
我就去Coffe Bean吃個“肥料”這樣
不過,這Chigago Cheese Cake也太好吃了吧?
至於飲料... ...我還是覺得星巴克的Dark Mocha好喝點
(從上面這點看來,我似乎沒有離別的憂傷... ...哈哈哈)


妳走了
我謎有親親密密的好朋友了

雖然有新歡
但怎麽比得過你呢???

最後
和我最親密的、兩個名字中間有“佩”的
都不在我身邊... ...
莫非...
預告著負責牽手的人要出現了???

無解阿~

(雖然最近發現新目標,不過大概又是只能遠望,不能狎玩的吧?{咦?})

親愛的Alicia.M
在Perth要好好加油哦!
以後我去那裏玩就要靠你了
然後  英文好好學這樣
以後幫我補習 XDDDD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等你的~
不過  如果有男人把我牽走... ...
呃... ...那... ...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天~我好想妳  :(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