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l 13, 2012

HK 3.1

在香港的第三天
今天準備去  海洋公園
我們就在 飯店附近的  香港仔   吃早餐
因爲前幾天走過  都看到好多上班族在裏面用餐
想說應該不錯吧

這油條... ...
很糟糕... ...
硬邦邦... ...

港式咖啡
嗯... ...還是我們的咖啡比較對味  *咳咳*

叉燒包好好吃~

我說啊... ...
這個叉燒云吞面... ...
是不是也太大方了?
好像香港的燒臘店給的份量都很大 @@!
然後肉類都切得很大快這樣

話說,這叉燒和我們在新馬吃的不一樣噢
新馬的叉燒是内外都帶甜
香港的叉燒則是外皮帶點甜
但  肉的部分仍舊保留些許原味
不會完全甜 ;)

燒賣  和 French Toast就不優
而且 燒賣似乎不太新鮮... ...

清清淡淡的栗米粥

根據  我的調查
傳説
香港尖沙咀有間龍城藥房  人潮不斷
價格比外面還便宜很多
於是乎 吃完早餐我就拉著我媽前往就在附近的“戰場”
我:龍城藥房在那裏耶!走~我們去~
我媽:你要去買什麽葯?
我已經被我的興奮充滿整個腦袋,完全沒聽到我媽問我的那一句 XD

哦~是不是大家也以爲  龍城藥房  就真的是賣葯的?
No! no no~
它其實不賣葯
賣的是彩裝保養品還有香水
當然還有沙龍帕斯之類的

不管是香港獨有的 軒悅 還是 Sasa
龍城的價格都比它們來的低!
10點30才營業,10點門口已經有顧客在排隊了!
而且  進到裏面就會忘了拍照~
因爲選擇真的太多了!!!!
而且... ...

人·也·很·多

我還聽到有個臺灣女生和她的朋友說
“誒~我在這裡就花了2000港幣耶”
zomg! 我心想:天哪~你到底買了什麽?
然後我就趕快檢查我有沒有買超過1000!
哈哈哈
還好  ·  沒有

珍妮曲奇
賣的是好吃的牛油曲奇!
牛油味超香  而且 一點都不油!
讓你一吃就聼不了口!
好吃極了!
我們買的是裏面有果仁的~
真材實料啊!


囘飯店放好東西後
我們就啓程前往   海洋公園咯!

呃... 海洋公園其實我們沒真正走完
上面遊樂設施的部分
我們完全沒去
不過海底世界的部分
我聼推薦的!
值得去看!


香港老大街是新開幕的
讓你重囘到以前的香港

場景逼真外
還有工作人員穿著復古衣服客串在園區内

這難得工作人員超好笑~
走過我身邊的時候
還突然用廣東話説了一句:“我不知道我什麽時候還會這麽帥”
XDDD

很高很長的纜車
我沒膽坐 *哭*

海洋公園有熊貓園???
挺奇怪的吧?
可能是看凖很多遊客會來海洋公園
才把熊貓放來這裡的吧?

真的很可愛!
雖然看不到它的眼睛 XDDD

晃晃一下   我們就離開海洋公園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目

=はる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