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11, 2012

HK 2.1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  迪士尼樂園
我終于來了~
哇哈哈哈
平日也好多人 :(

我們的門票是玩具總動員的彈簧狗和恐龍
應該是要配合新開幕的  玩具總動員遊樂區

難得都已經來了
當然要買個米妮髮箍在裏面戴上一整天咯!
我選了亮片的~比較顯眼一點~嘿嘿~~~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咯~
就不多敍述了
這王子好帥!

爲什麽我會覺得白雪公主在翻白眼?  @@|||

米妮冰淇淋
味道so so

她大概是所有公主裏面最熱的一位
因爲我們看到她一直把假髮拿起來
然後手伸進去真髮裏扒個癢這樣 XD
沒關係   還是很正!

迪斯尼3D好好看!
唐老鴨在裏面好可愛~ ^^

這頂邦妮兔的帽子超可愛的吧?
可是以後不會用到所以沒買~  (小姐,米妮髮箍以後是會常用到嗎?=..=)

魔幻金曲頒獎禮

是歌舞劇噢
如果説是同樣的工作人員   一天唱好幾場
應該跟累吧?
ok,重點是
可以聽到很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動畫歌曲~很開心~  :D

只有迪士尼才買得到的達菲熊(Duffy Bear)
由於園區内有超多間精品店
但是  只有兩間才有賣哦!
我也是問了店員才知道的~顆顆
我...


當然...



買了
XDDDD
我可是特地預備了買它的錢呢~ㄎㄎㄎ


他們的紀念品都好吸引人噢
可是... ...價錢很驚人! o_0|||
只能拍照做個紀念就好
哈哈哈

獅子王的歌舞劇
演員直接唱現場!
不過劇情稍嫌無聊... ...

下一片也是迪士尼樂園照片分享哦~
盡情期待 :D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