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2, 2012

HK/MACAU 1.2

大船搖搖晃晃到上環港澳碼頭後   大概晚上8點多了
直接在 蘭芳園Lan Fong Yuen 上環分店 吃晚餐
總店是在中環哦
主打:絲襪奶茶、豬扒包、蔥油雞扒撈丁

當然要點主打的美食啦!

他們家的豬扒包真的很好吃!!!
裏面還有放番茄和美奶滋
豬肉不會太油膩
也不會看到豬肉脂肪的部分掉出來
整體味道也不會過咸
好吃極了!

澳門的那個則只有  
豬扒+ 包...

蔥油雞扒撈丁 
讓我到現在還很懷念~~~ *擦口水*
雞扒煎得皮脆肉嫩
可惜的是醬汁有點不太夠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乾...

分量夠兩個人吃哦!

飽足後  就會尖沙咀啦~
然後跟著地圖  從尖沙咀地下道往尖沙東走
就會抵達  星光大道了!

其實這天晚上是安排去  山頂看夜景的
因爲前一晚睡機場太累了...
所以就換去星光大道

香港有好多雙層巴士(興奮狀)
莫名的喜歡坐雙層巴的樓上第一列位子
顆顆顆

從地下道走出來後
跟著人群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星光大道
路上都有指示標   所以不怕會迷路 :D

星光大道上有超多香港明星的地磚(?)
可是不是每個都有手印的哦!
有些只是放個名字罷了
這裡只放了李連傑的   
我只看他演的  黃飛鴻  其實 XDDD
而且不管重播幾次  我都會看
哈哈哈

香港的動畫界最佳代表 -- 麥兜
我也好想找個伴  陪我一起看星星  :(

星光大道  還挺長的
會感覺走不完  囧...

當然  來這裡的目的之一就是
看夜景!
啊啊啊~怎麽可以這麽漂亮???
不愧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然後我就很期待隔一天去  山頂  看夜景說~

囘飯店的時候   給我發現  雪糕車!
我記得
我轉過身   手指著雪糕車   和我媽說:“雪糕車!!!”
然後我就飛跑過去了!
我媽大概是一頭霧水  心裏OS:雪糕車有什麽特別的嗎?  =..=|||

呃... ...據傳聞...香港的雪糕車已經所剩無幾
而且  出現地點和時間不定
可以遇到算是很幸運的~
這些都是我在其它部落客那裏看到的~

我只買了香滑軟雪糕和我媽一起吃
嗯... ...真的很軟   因爲有點太水了 =..=
但  味道是很香甜的奶味

這是在MTR 發現的  雨傘販賣機
(  我其實很喜歡看不同的販賣機在賣什麽 XD  )
顔色好漂亮啊~可是又怕不耐用~  :(
價格不便宜耶其實... ...

如果我去日本... ...
應該會被那裏各式各樣的販賣機吸引去投幣買裏面的產品
哈哈哈

飯店會放在另一篇住宿介紹
我們住在  尖沙咀(呃...我之前有提起過嗎?)
一切非常方便~!
這裡就有   許留山!
主打芒果類甜品
可是...
可是... 


我這次去竟然沒有吃到 *大哭*
我們反而點了他們家的... ...
椰皇燉燕窩 ???
歹謝...我忘了名稱... ...
店員會把椰子包得美美的
讓我們搖回飯店都不會漏出來!哈哈哈
很滋潤的一道甜品~
不過... ...我對沒能吃到  他們家芒果類產品
耿耿於懷... ...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