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3, 2012

HK 2.0

第2天一大早   我就起身洗澡化妝
因爲... ..今天要去... ...
夢幻樂園!!!!!
當然  先要以飽肚子   
不然夢幻樂園的食物價格也很夢幻啊... 囧

潮樓
是的~又是其他部落客推薦的
來吃的人都是  阿公阿嫲
而且非常enjoy的那種~
邊吃邊看報紙~

這個...名稱似乎是 綠豆爽
我媽看到名稱覺得很特別就點了
結果 送上來  讓我笑半天
原來是   豆蒜 + 椰果
勾芡勾很大就是了~

鮮蝦餃
外皮薄  内綫是大大的一只蝦子
可是。。。我覺得蝦子的口感吃起來像...冷凍蝦 耶... ...

因爲是在公司發文...
所以   在香港吃的食物和地址統統忘了... ...
發票什麽的都留在馬來西亞的家裏... ...

腐皮雞肉鮮蝦卷

超推薦這個!
咸煎餃!
外皮是  痲吉拿去炸  
内陷是  炒肉碎
吃起來是  外甜内咸
很特別!
雞蛋的外形很可愛啊啊啊啊~

這一餐的價錢  沒有想象中的貴耶
大概比我們吃的港式點心再貴一點點這樣

原本... 我們是要搭MTR直接去夢幻樂園的
我忘了爲什麽最後我們搭巴士去? O.o?
然後竟然下雨... ...
還好一抵達夢幻樂園
雨就停了  :D  

夢幻樂園 
我來了!!!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