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1, 2012

HK/MACAU 1.1

從  大三巴牌坊  往廣場的方向
港澳真的有超多大陸旅客的   =..=

時間緊迫  所以我們就趕緊往玫瑰聖母院前進
途經的老街有超多手信店
鉅記     是老字號 
而且分店很多  o.O|||
我跟我媽不小心就在裏面買了很多.. ...
哈哈哈

喜歡澳門的殖民地建築物
跟馬來西亞 的 馬六甲很像
不過  澳門比較多這類型建築物

玫瑰聖母院
外觀的用色非常鮮豔

玫瑰聖母院的内部
教堂内部非常寬敞
話説... ...其實我很想進去那個  告誡室  坐一坐
哈哈哈

大夥兒  注意了!
如果你到澳門玩
千 · 萬 · 不 · 要 · 吃 · 這 · 間 · 的 · 豬 · 扒 · 包 !
我們經過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就也買了個來嚐鮮
一 · 點 · 也 · 不 · 好 · 吃! :(

1730hrs 司機兼導遊先生  
就載我們到澳門的另一端  -- 氹(dang第四聲)仔島(Taipa)


去澳門怎麽可以不去  威尼斯人呢?
看到臺灣部落客介紹
當然要去見識見識

所謂的    金碧輝煌
大概就是這麽一回事

根據   司機兼導遊先生的説法
澳門大多以賭場居多
而且以吸引觀光客爲主
澳門人自己是不會去賭場賭博的
他們只會在家裏  圍桌玩麻將

威尼斯人  内有飯店
(不過價格非常昂貴)
是購物中心也是賭場
新加坡的金沙娛樂城就貌似這

不過... ...
這裡的船夫會唱歌給你聼!

恩...   威尼斯人  裏面的設計是仿威尼斯 (廢話)    
藍天白雲的屋頂設計   其實很心機
嘖嘖嘖

我的香港朋友和我說...
其實藍天白雲的設計是要讓人分辨不出外頭是白天還是夜晚
這樣愛賭博的人就會一直以爲是白天
繼續在裏面廝殺
嘖嘖嘖~~~
陷阱很深~

再次根據我網上的survey
安德魯葡式蛋塔  比 瑪格x特好吃
而且    在威尼斯人有分店

由於威尼斯人頗大間的
我們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才找到的
可以吃到   真是太幸福了  <3  
比我在馬來西亞遲到的好吃太多了了了了了~


澳門也有間   金沙娛樂場
當然...就是賭場... ...
其實   澳門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觀光和拍照的
像  漁人碼頭
可是因爲我們的時間很緊迫
所以就都沒去了   坐1930hrs的大船囘香港

澳門 
下次一定要來這好好逛一遍!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