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10, 2012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 曲婉婷Wanting


在新加坡的《我報》看到有人介紹這位新人 - 曲婉婷Wanting
他的介紹引起了我的興趣
就上youtube聼聼看

怎麽知道...
一聼就停不了
每一首都聼一遍
感動度都極高!

距離之前在無名介紹歌曲到現在
應該有...1~2年了吧?
這次真的好聽到我迫不及待要暫停香港行的連發
馬上和大家分享曲婉婷的歌!


“唱作人曲婉婷在加拿大長大,憑悅耳動聽的歌聲和多年來的自彈自唱的創作方式,換來外國音樂公司的垂青,成為加拿大Nettwerk旗下的首位華人女歌手。曲婉婷首張英文創作專輯《Everything In The World》收錄了她在出道前為父母填寫的“Hide Away”和“Shell”,以及網絡劇《在線愛》的大熱國語歌“我的歌聲裡”(You Exist In My Song)和電影《春嬌與志明》的主唱曲“Drenched”。”

她的聲音介於  Olivia Ong 和 Tanya蔡健亞的中間
又有點 莫文蔚的慵懶感
但  大致上比較偏向 Tanya和莫文蔚
對了!還有一點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fu!


《我的歌聲裏》
一聼就琅琅上口
不過  副歌的音符有點起伏
真正唱起來倒挺考功夫的
重點是  她的假音已經是神級了!
就向《我報》介紹的   “原來假音也能那麽真實”
一點也不為過阿...  
大愛!


                                       
《Drenched》
電影《春嬌與志明》主唱
這首歌聼起來很舒服
感覺有點像  Taylor Swift的Teardrops on my guitar
不過,Drenched的旋律帶出較強烈的情感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喜歡它的歌詞
很勵志人心
Just open your eyes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Hideaway》
她寫她父親的一首歌
有夠催淚... ...
我聽到後面哭了...


《承認》
她唱起來有點莫文蔚的味道
尤其一開始帶著喃喃自語的演唱方式
恩...該怎麽說呢... ...

應該這麽說嗎?
她把你心裏的那一塊os唱出來的fu


                                           
《Life is like a song》
用這首輕搖滾做這篇文章的結束
"Love is kind love is blind

I don't mind being your lover's fool"

我聼了一整晚她的專輯
只有1~2首不是我的菜
其它都非常合我意
尤其《Drenched》 、《承認》、《我的歌聲裏》這三首
我不停的repeat到有點失控了
哈哈哈

這張專輯裏總共收錄了13首歌曲
其中一首是《我的歌聲裏》demo版
如果聼了以上介紹的這6首
也和我一樣喜歡她的歌聲的
可以Youtube搜尋其他的歌

晚安了,各位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