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Dec 2, 2011

天天出國上班のOL日記 3 { 應酬的飯局總是有的 PART 1 }



好久不見阿
大家最近過得如何?
今天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外場”工作 
哈哈

身為旅行經紀公司的飯店訂房職員
當然要和各飯店的訂房部打好關係
所以  我公司的訂房部老鳥 -- 是的,就是我上司A
偶爾  會接到飯店的邀約
要我們去Inspection 他們的飯店 + 一頓飯局這樣
在這短短的3個月   我就去了2家飯店

此相關工作内容:
1.出席者務必準時同時離開辦公室,一起去飯店
2.參觀飯店的各系列套房,聼負責人解説
3.在飯店的自助餐區  共享晚餐
4.邊吃邊聊天
5.收工

哈哈哈

看起來很簡單厚?
嗯哼(清喉嚨)
真的很簡單  ...

先讓你們看看我這只菜鳥第一次參與的飯店Inspection照片
地點:Orchard Hotel

因爲我很專心在拍照
所以  沒聽到以上房間類型是什麽...  : P
而且   我專心到被他們鎖在門外  T.T
我敲門、按電鈴都沒人幫我開門 T.T
是我上司A發現我怎麽沒在裏面拍照 
才知道我被鎖在門外的....(大哭)
看,我多沒存在感...  ...(哭天搶地)

自助餐區

天哪,算我是“山菇”好了
第一次看見  三文魚 的真面目
還一度以爲它是假的...  =   =+


榴蓮泥 

小巧可愛的  瑞士卷


恩恩..
話説   inspection的第2天
我們就有外國團取消到新加坡遊玩行程的
他們下榻的酒店就剛好是這間
結果  我要寫email請他們取消之前預訂的房間
這叫我情何以堪... ....囧... ...

好啦,我明天還要上班的 T.T
未完待續

はるこ


4 comments:

  1. wow 吃好料啊XD
    装潢好漂亮!
    啊啊这样真的好拍谢啊>.<

    哈哈 我是做purchasing的
    偶尔supplier会请吃((虽然来来去去就那几个XD
    虽然不是吃很好料
    但是我却省了很多顿午餐钱XD

    ReplyDelete
  2. @Yee

    對阿~好想入住他們的房間 ><

    做Purchasing的很辛苦吧?
    其實我不太了解Purchasing的工作性質 :p

    省下的午餐錢
    可以儲蓄起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耶!XD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作你这行会变胖吧!
    怎么可以那么多好料!!!
    你都可以吃够本了呢~

    ReplyDelete
  4. @roxanne
    哈哈哈,也沒有吃夠本拉
    我晚餐的食糧原本就不是很大,所以第一輪過後我就開始吃甜品了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