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Dec 4, 2011

天天出國上班のOL日記 4 { 應酬的飯局總是有的 PART 2 }


上一篇説到我參與了兩次hotel inspection
今天來説說第2次的

第2 次去的人數多了幾名
所以  同事I 就問了公司接送旅客的巴士司機有沒有出發到city hall一帶
我們就霸佔了整大輛旅遊巴士
一下班就去要Inspection的飯店  -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用他們自家大大小小的 泰迪熊
組成的聖誕樹!

他們飯店的泳池
真是卡在個好位置
游累了   還可以欣賞對面的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自助餐區

這罐子裏裝著的...
貌似是讓我們加在冰淇淋裏的...
下面看得出是開心果啦...
可是... 
上面的怎麽樣都好像石頭哦  =   =+|||

此飯店的  招牌Laksa
恩... 我個人覺得椰醬味重了點...

招牌甜品 : Waffle 冰淇淋
Waffle是廚師們在現場製作的哦
所以  保證是熱烘烘新鮮出爐!

加上真材實料的冰淇淋
WOOHOOO!!!
嘴巴很滿足!

小花絮:
這次我沒被鎖在門外
但是
我遇到了中學的學姐!
超巧的吧?
其實我們並不認識  
要不是他們說我要趕回新山
或許  我們也不會“相認”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Inspection
飯店還送我們每個人一個小禮物
裏面有一只他們自家的小泰迪熊
還有 他們自家的小鴨鴨!
對!就是那種洗澡時用的黃色小鴨!
我覺得...他們的小鴨鴨比泰迪熊可愛.... XD

收工的時候 要步行到City Hall的捷運站
順便拍了幾張聖誕裝飾


前天下班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去了烏節路
特地去拍今年的聖誕裝飾...
不過...今年的裝飾讓我有點失望
過幾天再和你們分享 :)


自從上班後
就變得好懶惰...
沒什麽動力上來寫文章  XD

今年的生日也是自己一個人渡過
其實有點小小的難過 :( 

然後阿...
我現在根本是 曾志偉
喉嚨痛  搞得我失聲很嚴重
今天在教會還一直跟大家說:“你好,我是曾志偉”
哈哈哈
還有人說像
我的天!

好啦,又要下雨了 :(
我要去洗澡休息咯
明天上班的午餐時間
有空可能會上來寫一寫~
可能而已
哈哈哈


はるこ


2 comments:

  1. 哇~我好羡慕你啊!
    有好多好吃的!
    还有礼物拿
    为什么你们的工作需要跑这些呢?
    是要更了解吗?

    ReplyDelete
  2. Roxanne
    你以爲飯店的每一樣事物都好吃??? = =+
    so far,我只覺得他們的甜品好吃... ..哈哈哈
    禮物是剛好這間飯店有給,其他飯店是沒有的~

    其實我們可以不用跑這種場合的
    不過,算是勘查他們不同類型的套房長怎麽樣
    大概了解一下這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