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r 28, 2019

*東京* 夢の旅 - 你好,東京!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こんにちは!
姐我又出現啦!
乘著有點時間,一點一點的來update~

2018的12月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東京夢
或許很多人第一次到日本旅游
會選擇去 京都、大阪 或 北海道
但  在我心中
東京 始終是那 Dream Place

我想..
這... 或許是因爲年少的時代 (距離遙遠的感覺*哭*)
深受日本潮流文化的影響
日劇啊、日本流行歌曲啊、動漫啊
是我們7年級生的流行指標呀

還記得那些年《月光美少女》、《忍者亂太郎》、《庫洛魔法使》 等
是每個星期六必追的動漫!
《灌籃高手》 更是我唯一看完全套的漫畫
我的日文名字 也是從其而來
當然,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我的 流川楓 和 櫻木花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第一次的日本游 一定要是 東京

因爲是帶母親大人一齊出游
(因爲網路上的評價說 它的服務比另一間J航空好)
除了 椅子坐起來沒 新航那麽舒服
服務和飲食 完全是勝過新航

餐點超~~~好吃!
還可以 半DIY Soba
增添一點吃飯樂趣,顆顆
而且 味道也不會很鹹

之後 也會發 還蠻大的 小點心(照片右下角)
完全就是要把客人喂飽喂滿的意思


Day 1 (6 Dec 2018) - 成田機場 To 王子神谷
我上下飛機選擇在不同的東京機場
抵達日本的時候 是在成田機場 Narita Airport
我們在機場悠晃了1-2個小時才離開

搭Skyliner去到東京的 日暮里(Nippori) 需要大約 1小時的車程
然後在 日暮裏 轉地鐵到 王子神谷
我在那裏租了AirBnB
在機場的時候就買了我最愛的 東京香蕉 Tokyo Banana新口味 - 咖啡牛奶
是海瀨的造型哦 ~ 超可愛的!

迫不及待就在skyliner上打開一個來吃~
嗯... ...還不錯...
但我還是最愛原味

東京  給我一種説不出的熟悉感
或許是因爲他們的建築物和臺灣非常像...

【小花絮】
抵達 日暮裏 的時候
我愣了...
出口到底要往哪里走啊?
我衹好隨機抓了個日本男生
用我超破爛的日文問路
結果 反被問會不會說英文 *哭*
這位日本男生人超~級~好!
他直接帶我們出站、過馬路
再帶我們到要搭地鐵的門口他才離開
重點是!我以爲他跟我們同一個方向
結果不是!!!!
我的老天鵝!人也太好了吧!
真的真的非常感激他!

我們順利搭上捷運抵達  王子神谷(Ouji Kamiya)
但 夜已深  還有什麽人  
而且不知道要怎麽去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去Air BnB那裏
那個... 日本計程車的門都是自動開關的
還真不習慣... ...
一直要伸手去拉....  哈哈哈

日本時間晚上9點多
放下行李 ,我們就吹著冷颼颼的風
去外面的 Lawson 買點小晚餐

傳説中在Lawson一定要買來吃的炸鷄塊!
我説...Lawson啊,你們這樣好嗎... ....
便利商店賣的炸鷄塊竟然和快餐店的一樣好吃...
接下來幾天,我幾乎都去報到 然後買不同口味的炸鷄塊
哈哈哈哈
神好吃!

出來旅游   也要注意均衡飲食
所以買沙拉來補充 8% 的營養 (誤!)

東京夢の旅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雖然不知道爲什麽沒有興奮感
但  很期待要去的每個景點呐~
還有,住Air BnB的好處是可以體驗當地生活
還要學搭公車~ 顆顆
可是我很enjoy呀~~~
關於住宿,就集中在另一篇吧~

まった~

*Haruko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