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eb 26, 2012

Ken粉絲俱樂部 Ken fans club

好把~這標題有夠幼稚
只是我真的想不到該下什麽標
哈哈哈
中間的小學妹   右邊的是老學姐(?)
哈哈哈哈
我們是臺灣文化大學大衆傳播學系畢業的~
當然   年份不同~Oppppss~~~
可是   在臺灣念書的時候
我們都超愛同一個髮型師 -- Ken :)
剪髮技術高超  是公認的!

我們三個從我畢業後大概也有2年半左右完全沒見面了
明明小學妹也是住在新山 XD
現在只剩老學姐在臺灣政大繼續“進攻”研究所
這次乘著老學姐Luz來我家做客
就一起約出來吃飯嘍!
午餐是好久沒吃的 Kenny Roger
最愛他們的馬鈴薯泥和Macaroni  <3  
當然他們自家的 瑪芬(Muffin)是一定要吃的!
可是...好像縮水得很嚴重... ... @@|||
臨走前再一次到 Old Town喝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點 Oreo shake
我跟店員說不要Cream
他們就加了超多Oreo粒給我耶!開心!(<--甜食者)
而且  比我想象中的好喝很多!
下次再點!嘿嘿!

喜歡這張的自己
看起來很soft...
Btw,希望Luz今年能夠順順利利的從研究所畢業!
加油哦!


はるこ

2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的你真的很好看哦^^
    ((你和她有姐妹相呢=P

    ReplyDelete
  2. @ Yee♥
    謝謝你~
    可是我比較可愛 X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