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y 3, 2011

新手機Nokia 2690 New mobile Nokia 2690


之前從臺灣帶回來的手機阿~
陪我渡過了好多個思鄉的日子
最後,還是不爭氣的離開我了*哭哭*
先是旁邊的塑膠金蟬脫殼
接著 變成不能掛電話
最後  方向鍵完全不能使喚
就算鍵盤完好無損  也沒辦法打簡訊阿... ...*哭哭*
我媽就說買支便宜的用好了,有工作了再換吧~
所以,就買了這支Nokia2690
(我真的是Nokia的忠實粉絲阿XD    從人生中的第1支手機到這支第4支,全是Nokia的。
快來找我代言吧!XD)

Nokia2690的機身好薄哦 > <
那天接電話的時候
就差點從我手上飛出去...


總共有三色:白、黑、桃紅
還是白色好看多了XD

*一些近照*
雖然很便宜  也不是Touch Screen的
但裏面功能算齊全的
可以上網   但沒有wifi...  :(
可以聼FM

有省電模式   超酷的!
鍵盤鎖上後5秒鍵盤燈先滅掉   第8秒整支手機就像左圖一樣
不小心  還會以爲自己沒開機呢~  XD

Opera Mini裏面可以輸入網址
我都用它上Twitter還有微博

雖然  手機銀幕沒有哀鳳來的大
但  顯示Twitter大頭照和文字很清楚
這一點讓我很滿意
右圖不是我 XD 

之前的手機雖然能上網   但沒有E-mail的功能
Nokia 2690竟然有!

而且 操作很簡單
如果出門沒有帶電腦  又怕看不到mail
用這個真的超方便的拉~

我想...對很多人而言
最重要的應該是可以上FB吧?
你看!Web services裏直接安裝好了FB呢!

哈~大頭照和文字都看得很清楚吧~
(小白哥,你上鏡了!XD)
如果出外就不用擔心有沒有Wifi這件事了
只不過  因爲我是預付卡使用者
這樣上網就會扣掉很多錢
我都快快的上去瞄一下就下來 XD

讓我驚訝的是  這次有添加新的遊戲耶!
先來介紹Miki's World

Miki's World 就類似  馬利歐
不過  只有2関(也讓我太無言了)
第 2関只要在限時之内救3只籠内的小鳥   
就過關了!

我們還是看看其他的遊戲好了.... =    =+

Sudoku
普通普通~  沒有很好玩

還是 Block'D 好了
每次都玩得很緊張XD
(而且手機都被我玩得很快就沒電  ㄎㄎ

Nokia 2690的相機像素不高
大概因爲不是智慧型手機的關係(?)
好吧~~朦朧美也不錯 XD

Okay,我的手機就介紹到這裡
如果說  我不奢望哀鳳和黑次踢西的話  是騙人的
但  用了這支Nokia 2690
發現其實手機也不需要用太昂貴的嘛~(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囧)

不過阿...科技越發達
人與人的距離就越來越遠
三兩個好朋友約出去吃飯  卻人手一支哀鳳再玩
根本沒有交流
怎麽不呆在家就好了?嘖嘖嘖....
科技很好,但請適量適用
還有許多很重要的人與事是科技所不能幫你維持的
請對關心周圍的人



題外話:
在買手機的時候,我媽咪和長得很老實的男店員奧折扣
當然,男店員一臉尷尬的說ok
可愛的是,他竟然問我來:
“那你的記憶卡要原本的嗎?(原配記憶卡就是2G,可能因爲有奧折扣所以要換容量少的記憶卡給我)”
我:“當然是要原本的啊!(心想:當然是2G比較划算嚕~怎麽可能換容量少的囧)”
他很像發現自己問了好笑的問題,
因爲我有看到他很像突然恍然大悟的感覺 XD



はるこ


4 comments:

  1. 我看到我!!!!!天啊!!!

    ReplyDelete
  2. XDDDDD
    剛好要拍的時候,看到你Tweet~~~
    這是上總是有許多很巧的事(誤)

    ReplyDelete
  3. 你是在帮我的blog打广告吗?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