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pr 29, 2013

Grand Hyatt Hotel Inspection

這次不專業分享的是Grand Hyatt Singapore
位于 新加坡的烏節路地段
交通方便,血拚聖地!
不過,真的是“血”拚,因爲烏節路這裡有很多名牌精品店~
食物價格也比其他地方來得高。。。囧
不過,我自己還是很常來這閑晃~
因爲....我日語學校就在這一帶
然後阿~我有時是真的來閑晃,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麽便宜可以撿的
哈哈哈

感覺晚上會很浪漫的泳池

這一張  要特別說一下
衣櫥有兩面門,所以如果你洗澡忘了拿衣服,
就可以在浴室裏把衣櫥打開拿衣服了!
貌似很有情趣... .. ..囧... ...哈哈哈

其中一種房間類型還有小小廚房
可以讓你煮水泡咖啡

洗手盆 走 現代感

Straits Kitchen

Buffet是以新馬一帶的美食爲主
例如:菜頭粿、沙爹、印度咖哩等

還有現場製作的薄餅

食物方面,評價不高
住宿方面勝在地理環境優越、購物方便,
對旅客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坦白說,從飯店的外觀看
會覺得:嗯...就這樣
不過,飯店内的設計與設備就讓人小小驚訝一下
環境舒服而且還有專門Spa massage的地方
果真不能凴外貌評斷呢,顆顆

最後,我想說
Grand Hyatt Hotel 内部和外部的工作人員
(上至Sales Manager下至Front desk staff)的工作態度非常非常好!
我通常接觸内部職員比較多
他們非常有耐心,而且很有禮貌!
不會說你多問個幾句就略顯“你不會自己問你們的行銷員”的態度
我要給5顆星滿分!

職員的服務態度對飯店非常重要
很多星星的那間飯店真的要好好改進一下~*咳咳*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