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10, 2016

*泰*愛你 2N 華欣 好休閒


華欣的 瑞士牧場
非常的鄉村風
好像身処國外一樣!
面積算是挺大的,門票也小貴,而且沒有包 草泥馬 的入門票  :(

我們抵達的時候大概下午3點多
天黑黑  看似要下雨...


上圖是馬
下圖是驢
(詞窮)

可以喂羊咩咩吃東西喲
還有一隻小羊不知道怎麽跑出來的
我媽有成功跟它合照 XDDD


最最最最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 
草!泥!馬!Alpaca!
話説,這裡要另外付 100baht 還是 150baht的入門費  =_=+
不然你根本看不到它們
因爲它們被收在室内吹冷氣。。。


我跟母親大人一推開門
全部的草泥馬盯著我們看... ...
(都不知道是我們看草泥馬還是草泥馬看我們 -_-|||)
我還問我媽 要不要進?感覺好可怕...  XD 

呃...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因爲是室内的關係...
羊騷味... 超級...重... ...
我們差點兒撐不住了~

草泥馬本尊真的好可愛!(有些的樣子還挺可怕的 -_-)
而且毛好鬆軟~~~好好摸~

工作人員沒跟我們說會準備兩盤飼料讓我們 喂草泥馬
所以當他再次進來的時候
跟我們比手畫腳說是給我們喂草泥馬
我才剛接過手,頭都還來不及轉回... ...

" 啊啊~ "

我驚聲尖叫15秒
因爲... ..
被 草泥馬們 “攻擊”*哭哭*

它們看到我手中的飼料
一窩蜂地衝上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嚇得我花容失色臉青青... 

到我媽接手另一盤飼料的時候
歷史重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原本 想要 拍 餵食 溫馴草泥馬的照片
結果  還真的是  想得美... XDDD
哇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
爲什麽草泥馬要把自己的嘴巴塞在另一隻草泥馬的身體裏嗎 ???
還是純粹太懶惰?XD

在裏面呆了大概30分鐘後
我們帶著 超級重 的羊騷味離開
前往我們在華欣3天2夜的超級夢幻飯店咯~
(司機大概快被我們身上的羊騷味搞暈了吧?)

飯店的位置相當偏僻
如果要去到華欣小鎮,需要大概20分鐘的車程
原本想說Check-in了再搭飯店接駁車去華欣夜市逛逛
被飯店員工告知接駁車壞了
而且壞足一個星期 =   =+ (是故意的嗎?)
所以  出入只能搭計程車
如果請前臺幫忙預約計程車,單程600baht
所以來回華欣夜市就需要 1200baht (根本是在坑人!)

入住房間後,第一時間... 
拍照哇哇叫拍照哇哇叫拍照哇哇叫  *興奮狀*
然後立馬看一下 房間Menu
和母親大人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第一晚不出門, Room service晚餐!
晚餐的總數還比我搭機乘車去華欣夜市來得便宜啊啊啊啊啊

然後因爲整身有非常 濃郁 的羊騷味
實在讓人受不了,立馬去洗澡!
母親大人也把當天的衣服都洗了!
不然草泥馬味會跟到我回國吧?
哈哈哈


點了來泰國一定要吃的
泰式炒粿條 、九層塔炒雞肉 、荷包蛋(因爲我誤以爲是炒蛋)
還有 冬炎湯Tom Yum Gong!

味道讓我驚艷呀!
超好吃!
我還以爲飯店的伙食都.... 嗯...
怎麽知道卻是我在泰國吃到最最最好吃的
貴一點也值得了!

飯後,兩母女泡了杯咖啡
到屋外的沙包 躺坐著
微風徐徐,聼著禪鳴
隔壁一群泰國年輕小伙子也在屋外喝酒聊天
一邊聼著手機播出的好聽 泰國歌
(我差一點就要上前去問那首歌的歌名XD)

好久好久沒有這麽放鬆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
這就是我想要的Relax Feel 啊!

這裡送上一首很像是我在 華欣 聽到的泰國歌
但我不會泰文,也不知道歌名
所以不能確定....

不過這首蠻好聽的哦 :)
下回再見~

ที่รัก (เธอ) 親愛的(妳)



*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