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22, 2015

我的Soul留在Seoul *2.2*


在新村吃飽後  大概5點多了
我們就趕快來到  梨花女子大學!
這一趟 韓國行 看了好多大學 *笑*



這樣放眼望去
好像置身在歐洲哦~  也太漂亮了吧!



要爬好大一段的樓梯耶... ..
我完全沒力了... 所以在下面隨手拍拍、逛一逛就離開了~ 


這是 梨大商圈
我在這裡的 蘭芝Laneige幫朋友買了防曬
自己也帶了 一罐超大罐保溼霜 


如果有看到這些可愛的襪子墻
然後你平常也有穿到的話... ..
不要猶豫!直接買!

我不知道在想什麽,在那裏沒買公主系列的... 
結果回來後,在gmarket看到才上網訂購.. ... =  =+

韓國的襪子,品質很好!
材質蠻厚的 ,重點是... 

造型很可愛!!!!!!!(誤)



這位大哥自己坐在路邊很自得其樂的製作 星星餅
想説是韓國傳統小零食耶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咯!


恩... ... 就...
把 白糖 溶至 焦糖狀,然後加入類似發酵粉的東西
起鍋,乘熱 趕快用模型把圖案壓在上面
待涼 即能食用。
(怎麽變烹飪教學???)

網上流傳:如果能把星星完整的拔出來,就會有好運!

呃... ..我直接把它弄碎來吃
因爲太甜了,只能分成小小小小片來吃啦~


小小算命屋    颳風下雨也不怕!
可是沒看到有人進去耶~


這一間 星巴克 是有點誇張哦!
有自己的電梯耶!
(恕我沒見識*揍飛*)


最後,我們就搭  捷運到 首爾車站
要去 Lotte Mart 大採購!


來了韓國怎麽可能不買 紫菜 和 海苔呢~ 哈哈哈
右下角的 水蜜桃,好甜!
有些朋友可能不會喜歡 玉米鬚茶 的味道 
但是它對消水腫很有幫助哦~ 喝了會一直上厠所~


I'm Real 的飲料,非常吸引人~
非常的濃稠~~~


韓國行 第二天的 彩妝保養戰利品!
Laneige的Water Bank Gel Cream是朋友說不錯用  才下手的
而且在韓國買100ml超便宜,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明明就很少在用)
我覺得它的質地和晚安面膜很像耶... ... 
只能用非常少量塗抹在臉上,不然感覺油油的~

和 Tony Moly 蝸牛霜比起來... .. 
我還是覺得 蝸牛霜 比較好用~

我知道這是非常非常不專業的韓國行分享
可是真的過了2年了,都忘光了~ 哈哈哈
當然~  
還沒有完結~~~
大家不要嫌棄啊啊啊啊啊~


*晴子* 

4 comments:

  1. 好久不见!
    韩国耶〜原本计划明年去的,可是因为年尾结婚要honeymoon
    就默默把韩国预算移到honeymoon惹 ^^|||
    语言会不通吗?好想吃吃吃买买买
    今年初我到台湾买到的3ce我也觉得很便宜了耶 韩国更便宜噢(发亮
    (对了你的IG是什么?我有IG了耶呼呼
    期待下一篇文章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語言上還ok啦~ 我每次都會在3個韓國人以内遇到一個會說英文的~
      而且那裏現在有很多韓國留學生~
      你的IG是什麽? 我加你好了~ :)

      Delete
    2. 哈哈谢谢你!对呀年尾结婚^^
      hweiyeee
      不过才开始玩而已 没什么东西看啦哈哈((害羞
      真是有点惭愧我的部落都懒惰在经营了囧

      Delete
    3. 上班過後是這樣的~
      回到家非常不想動電腦~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