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n 19, 2015

我的Soul留在Seoul *2.1*


今天繼續分享 過期文(大概這一陣子都是過期文,哈哈哈)
上面的照片就是傳説中的  三角咖啡
我沒有特別喜歡,因爲奶味蠻重的~

到韓國的第二天
稍微有點不習慣~ 因爲有小小時差~~~ 
大概8、9點,我們就出門了~ 
這天的行程是去 弘大、新村、梨大 那一帶


一出門要去對面買 Isaac當早餐  就巧遇  咖打恰(福建話)大隊
不知道是什麽活動 , 人數蠻壯觀的


Tomo House T3 的對面就有一間 “大家都説來韓國一定要吃的 ” Isaac早餐店
(和臺灣的早餐店好像哦! 可惜...新馬都沒有這樣的店耶... ...)


不會韓文? Is not a big deal~~~
因爲韓國現在好多菜單都有中文 或 英文!
好棒棒!


和母親大人一起買了一份 火腿 + 蛋 的土司
土司也有煎了一下哦~
秋天的早上微涼,吃著這一份早餐,感覺暖暖的 *笑*
(有點油倒是真的... ...)

邊吃邊走去 新設洞 的捷運站
站口又發現 “韓國必吃” 雞蛋糕!


我還有點擔心 我在韓國找不到這雞蛋糕
結果這麽Lucky! 而且一個才 1000won 耶!好便宜!


Cool 的是 裏面是一整顆雞蛋   
而且邊邊脆脆的!(不小心叠字了... )


在韓國要幫 捷運卡 儲值 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哦!
因爲有韓、英、中,三种語言選項~
(捷運卡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了~超級方便的!)


基本上,韓國捷運站内部標示得很清楚
只要記得進站前和櫃檯拿 捷運圖 帶在身上,就不會擔心走錯方向了
但是阿... ...
韓國捷運站的樓梯超級無敵多... 我們根本找不到手扶梯... ..
而且有些轉站的地方也要走好長一段路.... ...
完全是 邊旅行邊運動!哈哈哈~



捷運站内 還有 超超便宜咖啡販賣機!
對了,我是沒看到韓國人在捷運車廂内飲食啦
看到的那1~2個也只是很默默的在吃


第一站先到位于 弘大附近 的 3D Tricky Eye!


Tricky Eye弘大分店其實躲得挺隱秘的,而且是在地下室
我們抵達的時候,因爲舘内人太多
所以,工作人員要我們先去 Ice Museum 玩


呃.... ...就... ...都... ...冰雕...阿... ...
好吧~ 我對 Ice Museum 其實還好而已...


到了工作人員說的指定時間,我們才進去 Tricky Eye區!
OOOOO MYYYYY 天天天天天!!!
人真的超級無敵多!
所以拍照速度一定要  快!狠!凖!

所以,大家有去的話,記得不要霸佔一個 定點 拍太久哦~
不要成爲白目遊客,別讓後面的人等太久。


現場看的話覺得還好,但是拍出來的效果超逼真!
然後,我們就不小心在裏面玩了幾個小時~ 因爲太多東西可以拍了!


這間就是  弘大 - 弘益大學 咯!
發現 韓國有好多所大學内的建築 都超漂亮!
好想去那裏念大學啦!


結束了 Tricky Eye,我就要去尋找我的 3CE!
沿途看到好多 很漂亮的壁畫,都會忍不住拍下來~


Style Nanda 弘大旗艦店  也是最大間的!
裏面有買他們自家的服裝 當然也有讓女生為之風狂的 3CE 彩妝!
而且他們好貼心,放了好幾張椅子讓男生可以坐在外面等女生大採購!


我去的時候   有些彩妝品沒有標價 所以我都不敢下手
最後只 Get了 腮紅霜 和 打亮棒去結賬
結果.... ...
他。們。一。點。也。不。貴... ...

可是運到國外,身價就翻倍了!


店内也有一台 免費 拍照機!
無限次數任你拍!


下一站   新村
要去吃 辣炒雞排!


爲什麽連捷運站都可以那麽可愛!!!!


鏘鏘!
鼎鼎大名的   新村辣炒雞排
光是外觀就很有氣勢 !


根據網路上的調查,我們點了最安全的  綜合餐
免費的小菜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尤其是後面那盤綠色的 腌蘿蔔 超好吃!
帶一點點 Wasabi的味道~可是一點都不嗆鼻!


裏面除了雞肉還有香腸、蔬菜等
店員會來幫你炒哦~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除了自己拿筷子吃~)


其實...
還挺辣的~



然後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店員又會過來把麵條和起司加入  做個了結
兩個人吃一份,非常飽!


其實  弘大 指在新村隔壁
如果時間足夠,就去冒險一下  從弘大走去新村吧!


大學商圈都很好逛
而且價錢很合理~~~ (因爲要賣給大學生嘛)

好啦~
今天到這裡咯!下一篇在繼續!

*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