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ar 24, 2015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公司去年的 聖誕午餐派對
我很 Lucky 的拿到了 5 星級飯店 -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免費Premier Room 一晚住宿+早餐

文華大酒店(Marina Orchard Hotel Singapore)位于烏節路Mandarin Gallery的5樓
最靠近的地鐵站是 Somerset MRT
處於非常便利的地段,鄰近就有許多餐館和購物中心
左右兩邊各是 Somerset 313 shopping centre 和 大葉高島屋



因爲訂房的時候,我有request要 Main Tower的高樓層
(他們有分 Orchard Wing 和 Main Tower 兩棟)
然後看得到 Marina Bay Sand
但是 Request 歸 request 嘛~ 
有時也不一定分配得到的呀
所以,我就一直不敢抱太大期望... ...

結果!
結果!

他們真的把我Request的都安排給我耶!

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入住的樓層好高... ...
第35層... ...
(36 &37層是健身房和職員辦公室)


一打開門,我就忍不住尖叫了!!!!
Marina Bay Sand直接進入眼簾
天啊!真風景根本是







!


(然後, 我剛才知道~  原來我住的這間是他們最新的Room)


房間的設計走 簡樸路綫



小冰箱、保險箱
都在櫃子裏



再來看看 浴室


非常的乾淨
也沒有任何地方有 發黴


到了晚上還能直接在房間看 Marina Bay Sand的燈光秀!


隔一天 我們到飯店内的 Triple Three 享用早餐
Triple Three 的 Buffet Dinner相當有名,
但我沒吃過,不予置評 :p)

等待我的現煮 Omelette 
同時   發呆  欣賞 廚師 非常迅速利落的 打蛋 - 翻蛋 - 起鍋 




這個 Health Breakfast 區
倒是我在衆多飯店中第一次看到~






我最喜歡這區
因爲可以扭一扭,早餐穀糧就 嘩啦嘩啦 掉下來!
好好玩! (誤!)


印度美食區


對於它們的早餐
坦白說,有一點點小小失望啦~ 
選擇是很多
可是 美味度 不太夠
我有看到好多旅客拿了 中式的 炒飯炒麵
只吃一口就Leave it了~

目前爲止,我覺得最好吃的飯店自助早餐是 
Fairmont Hotel 内的 Prego Restaurant


Mandarin Orchard 的泳池位于 5 樓 
也就是 Lobby那一層


總結
新加坡 文華大酒店 是我住過4間飯店裏
目前最滿意的一間
 靠Marina Bay Sand的風景 略勝 Fairmont Hotel~

不過,這次的住宿過程發生了小小插曲... 
不過最後沒事拉~

所以...文章結束前...

這裡有個小小提醒
如果入住的飯店有Mini Bar Menu 記得要檢查Mini Bar!]


*晴子*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