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pr 2, 2015

韓妞最愛 2015新彩妝 > Bbi@

Hola~ 好像很久沒分享彩妝保養了~
最近很常在 IG 閑晃 , 然後就默默follow很多韓妞
看她們在IG上傳的彩妝照,根本是美炸
然後... ... “不小心” 發現好多韓妞最近人手一支,都在用這個牌子 Bbi@ 的眼綫筆!

(嗯... ...還真的第一次聼過這牌子)
Google了一下才發現,Bbi@ 是 從網路起家
目前沒有實際店面,即使在韓國,也只有上網才能買得到哦~

那天有去官網瞄了一下.... 都韓文 
完全看無~   
所以我只好從  Gmarket “下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1個星期的時間,包裹直接從韓國寄來哦~
賣家還會送一些些試用包~
*話説那個Tony Moly的香蕉護手霜還挺好用的(雙眼發亮)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我買的是第一款的~ *剛好這賣家也只賣第一款的...* 
在IG上看到新款的包裝已經換了~
韓妞對它們家 Last Auto Gel Eyeliner 的稱讚是絡繹不絕
抱著冒險的精神, 我就買了 2 支


我以爲  會 酒紅色 很明顯的  03 Burgundy



還有  深黑  帶亮粉 的  01 Noir P


和其他家的  眼綫膠筆 一樣
尾段都附有 削筆器

來看看下面的試色 :-

顔色飽和度 100!
而且相當順手,一次就很顯色!

Noir P 的 亮粉 帶一點 粉紅色
不是平常看到的 銀色哦~

Burgundy... 坦白說...
比較像 深褐色帶一點點紅  耶... ... 
還挺討人喜歡的就是了~


上面就是用Burgundy直接當眼綫的試色照
我只有一種   “好咖啡哦~~” 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Bbi@的pigment塗在眼皮似乎好華麗!
所以,我就敗了 Rose Gold 玫瑰金
然後呀,寄來才發現它超小一罐!哈哈哈


*偷偷說,我好喜歡 玫瑰金 的飾品*


這款 玫瑰金pigment 還挺特別的
貌似  香檳色   但又比  香檳色再深個 2 階 
粉質也挺細的~
因爲我要蓋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打翻蓋子
結果... ... 我的床單... ...
真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
有一些還弄不掉... ..  =   =+

來看看 Bbi@眼綫膠筆和Pigment的防水測試!

我用的是  Biorderma 的卸妝水
第一卸 : 1. 眼綫膠筆92%還穩穩的留在位置
          只是Noir P的亮粉不見了~

2. Pigment直接 Bye bye!



第二卸
這次我稍微敷了一下再大力擦掉
1. 眼綫膠筆殘留 40%
      看來防水效果不錯!

2. Pigment ... ..
            早已不知所縱... ...


最後... ... 我忘了測試的 Bbi@ 眼影
因爲之前一直在找  霧面眼影
(人家也想要化像 韓妞一樣 的裸裝咩~ *扭扭*)
所以就買了它們家的 -  Mix Grain


哦天! 我好滿意!!!!!!!!

話説,最近Bbi@的眼影又出了 春天  新色!
好美!
可惜... 賣家還沒買...   :(

以價格來説,Bbi@ 有這樣的品質是超讚的!
通過G Market購買,加上郵費
一支大概 新幣7~8
如果在韓國買,應該更便宜!!!  >o< 
好想囘購!可是... . ...

我昨天不小心敗了 Tom Ford 的 眼影  *小小聲說* 


Btw,我已經準備好其他彩妝保養的照片咯~
下個星期應該還會上來更新哦! 
Tata!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