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Jul 6, 2011

Surprised from mommy媽咪給的驚喜!

這是我給我媽的驚喜,自己煮的韓國辣炒年糕 :)
This is the surprise i give my mom -- Korean chilis rice cake
cook by me :)
                                                                 

今天要和你們分享我媽咪給我的surprise~
哇哈哈!是啦啦熊~(也有人稱懶懶熊or懶惰熊or鬆弛熊)
真的很受寵若驚,因爲根本不曉得我媽會買這樣的小袋袋給我~
(她常常說家裏有很多我的東西XD)
These stuffs are gave by my mom on last saturday.
Woohooo!2 of Rilakkuma pouch!
Really surprise me coz i didnt know my mom will buy for me.
(she always nagged i've so much stuffs in our home,lol)
天啊~毛茸茸的手~~~~~
OMG!can u see rilakkuma fluffy hand?
>///<

Rilakkumaリラックマ


毛茸茸的尾巴
Fluffy tail

我也好愛這只小雞!
它的名字是 Kiiroitori 小黃雞
I love this chicky too!
it named Kiiroitoriキイロイトリ

話説我有一只拉拉熊的玩偶 
是蔡佩送的,顆顆
oh~i've a rilakkuma soft toy,gift by eva~keke


對了,還有一只白色的叫做 拉拉妹or懶熊妹or奶油妹
沒人知道她和拉拉熊之間的關係是什麽~
可是,翻譯上都把他們當成兄妹,而不是情侶喲~
因爲Ko在日文裏是child的意思,而kuma 是熊的意思。
Oh ya,another white bear is Korilakkumaコリラックマ
No anyone knows w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rilakkuma with korilakkuma
but most of them says they are brother&sisiter,not a couple.
Coz "ko"in japanese mean "child"
and "kuma" mean bear.


 話説回來,謝謝媽咪!
Btw,Thx mom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咯~
請期待我下次的文章吧:)
Ciao
Okay,ending here.
Pls look forward my next post :)
Ciao!

はるこ

4 comments:

  1. 你妈妈对你真好~
    怎么做炒年糕?!我要学啊~

    ReplyDelete
  2. 我不會做耶~
    只是買現成的自己煮,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敢吃辣?這是辣的耶...

    ReplyDelete
  3. 就是不敢吃 =.=
    有不辣的吗?

    ReplyDelete
  4. 你...是有吃過韓國料理的嗎?= =|||
    我知道韓國烤肉沒有辣,不過辣炒年糕=用辣椒醬炒年糕,所以不可能有不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