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Oct 30, 2014

☆Etude House旗艦店 & 迪斯尼公主系列Princess Happy Ending☆


 10月中旬
韓國的Etude House在新加坡位于烏節路的德威士瑪(Wisma Atria)
開設了全球最大間的 旗艦店!
oh my 天!真是讓人超級期待的!
身為Etude House的愛好者,我怎麽可能不去呢~~  *挑眉*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Skipped了原本要先分享的Catrice彩妝!

雖然說它們在新加坡的海外分行還挺多的
可是看到 “旗艦店Flagship Store”  字眼感覺就是不一樣~ 
*眼睛發亮*

-截取自Pony的IG  Pic from Pony's IG-

開幕當天還邀請了韓國著名的部落客 - Pony 來站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看她本人啊啊啊啊!
而且,她還在現場做彩妝教學耶 !

開幕后的幾天,我拉了楊芊芊陪我去逛
(順便請她吃生日晚餐~)

 
我只能說這間Etude House的旗艦店竟然比在韓國的還漂亮!
而且超級寬敞!
有些商品是只有旗艦店才有的噢!
光看到指甲油排得那麽整齊,都覺得興奮了! XD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化妝間!!!
好粉好少女!!!
*小姐,你幾嵗了???*


還有南瓜馬車!
大家可以自由入座拍照,不過一次只能容納兩個人哦~

完全可以瘋狂自拍阿~~~


重點來了!
現在只有這間旗艦店才有的 迪斯尼公主系列彩妝!!!
Etude House x Princess Happy Ending
和楊芊芊去的時候其實沒買這系列產品
我回家想了很久~~~~~~~~~
結果隔一天因爲和同事去Hotel Inspection後還有時間
我們倆就去Etude House旗艦店呆了1個小時
這次我把 迪斯尼公主系列的幾樣產品帶回家啦!


對了!這裡還有扭蛋機!
凡購物滿  新幣30,就能獲得一枚硬幣去玩扭蛋
扭蛋裏是 手鏈 或 墜子


如果跟好朋友一起去
還可以用2枚硬幣去拍大頭貼!
不過,這台機器還挺陽春的... ...嘖嘖... .


我以後應該只逛這間旗艦店了啦!  *尖叫ing*

來説說我買的 Etude House x Princess Happy Ending 產品
這麽漂亮的包裝怎麽會讓人不想買啊???


這系列只出了 2款唇膏
完全斷貨的  白雪公主 和  不是普通人可以Handle的  貝兒

最近挺流行  紫紅色 的唇膏
對鮮紅色的  白雪公主唇膏   不是很有興趣 
再加上我買的時候它也賣到斷貨了...
所以就默默的把  貝兒 的唇膏 #Purple Rose 放進購物藍
大概是我最大膽的嘗試  .... ...


這支唇膏看起來完全是 紫色 無誤
但是塗在唇上就變成了漂亮的  紫紅色 !


基於這種顔色不是普通人可以Handle的
請務必搭上完整的妝容
(除非你是無敵大美女)



來看看 貝兒的指甲油
紫紅色 + 有亮粉的 粉橘 
還附贈玫瑰貼紙~~~~
灰常的  美女與野獸拉~~~


這款紫紅色能使皮膚顯白
我試用的時候    同事直説好看!
我也默默把它放進購物藍了... ...
同事再猶豫要不要帶去的時候,我就說 :
“誒!只剩一組了!!! 趕快拿!”
結果她也默默拿了~哈哈哈哈哈哈


灰姑娘系列的眼影膏有3款顔色
大推粉紅色的!美翻!


可是我最後買的是  金銅色的 魔術南瓜(?) #Magic Pumpkin
囧 ... ... 呵呵呵


非常喜歡它帶出來的光澤度!
有點想去把  粉紅色的那一款也帶回家 XD


買了一支型號#140 的 蜜粉刷
質地超好!毛超軟!*大愛*
讓我好想天天化妝 哈哈哈


最近主打的 Play 101
有50款顔色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我買的是 #16 粉紅色
非常多用途之   -   可以是 眼影筆  
                           -   也可以是腮紅筆
                        -   更可以是唇筆

當然50款顔色裏   不是每一支都3 in 1
有些只是 2 in 1

筆的尾端有 Sharpener哦!


附上Pony的 Play 101 示範教學的其中一支影片↓↓↓


Pony 真的好漂亮!!!
好想看看真人!>///<


最後是價位非常實在的面膜
只需要 新幣 1.90/片
(如果在韓國大概只是 韓幣8000/新幣 80cent )
我首推茶樹Tea Tree面膜給  油肌女生,能夠有效控油哦!
臉上長痘子的時候也能使用哦~ 

開幕優惠期
滿新幣 50 送的贈品! 原本還有夢幻手拿鏡,可惜分完了~  :(


Wonder Pore 旅行裝
有用過這個系列的化妝水
呃... 店員是說  很多人囘購,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


11月3號 Etude House的新眼影盤Fantastic Color Eye
 要在新加坡上架了!又是  限量商品!
好心動啊啊啊啊啊啊 
#01 Bloody Halloween 和 #2 Bohemian Soul
都是很實用的顔色說... ...
不過, 我手上有幾款顔色接近的眼影了,不知道要不要敗其中一款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還是去看了實品再説吧 ><
哈哈哈哈哈

多虧了Etude House的魅力
我又上來更新了!哈哈哈哈哈!
下回兒見~

*はる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